剑圣传奇隐身队阵容推荐

来源: 剑圣传奇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08-11 15:10:28

作为一款策略战斗卡牌游戏,《剑圣传奇》出彩的地方除了和天朝lol相似以外,关键的地方在于英雄选择、阵容搭配、装备技能等。怎样才能玩转剑圣传奇呢?有什么样的阵容推荐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发剑圣传奇的隐身队阵容推荐。

剑圣传奇隐身队阵容推荐

隐身队代表英雄:隐形刺客、闪金猎人、鱼人夜行者

隐身队的核心就是上能隐身的英雄。这些英雄虽然脆皮容易死,但是伤害输出可是非常高的,秒人能力一流。而隐身的能力让他们相对来说有点自保能力。不过这种配置属于对面不死我死的节奏,因此如何快速秒人是这套阵容的重点。所以最好是能配合一下有集火能力的英雄,比如屠夫、船长、小Y这种,带两个即可。一旦集火触发,瞬间就能死掉一人。

隐身队的配置里,隐形刺客的隐身技能只有紫卡才能出,而闪金猎人只要绿卡就可以隐身。但是隐形刺客的被动隐身会比闪金的主动技能要更好用一些。鱼人夜行者的暗影之舞的潜行效果会更IMBA一些,但是需要拿技能书堆技能等级,培养起来就更难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