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传奇后排插入式阵容推荐

来源: 剑圣传奇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08-11 15:17:46

打不过敌人?升级也打不过?试试派一名英雄潜入地方后排进行攻击!什么是后排插入?后排插入是剑圣传奇阵容独创的新玩法,玩家可以选择一个英雄调配到敌人后方进行攻击;然而敌人同样也可以调配英雄到我方后方攻击。那么后排插入英雄有什么优势呢?下面笔者一一为你分析。

剑圣传奇后排插入式阵容推荐

剑圣传奇后排插入式阵容推荐

从图中可以看到,如果使用普通剑圣传奇阵容攻击,我方前排英雄会一直处于被攻击的情况;前排这样敌人6个英雄全部攻击我方前排英雄会很快消耗我方前排英雄血量;这时候如果我方后排插入一名英雄,则可以分担前排英雄受到攻击的次数,不过后排英雄也同样受到敌人后排英雄的追击,所以选择后排英雄的时候记住选择比较耐打的肉,否则起不到后排插入英雄的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