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圣传奇 > 游戏攻略 >

剑圣传奇英雄试炼玩法详解

来源: 剑圣传奇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08-13 13:43:26

剑圣传奇英雄试炼玩法详解。英雄试炼是剑圣传奇中的一个特殊玩法,可以通过试炼获取试炼点,提升英雄的属性。下面就详细介绍下剑圣传奇英雄试炼玩法详解。

剑圣传奇英雄试炼玩法详解

试炼系统详解

1、如想更换试炼英雄请更换队长,随机匹配是与其他玩家随机组成队伍进行试炼对战,随机匹配模式下失败可以获得1点试炼点,胜利获得2点试炼点

2、好友开黑是与自己的好友组成队伍进行试炼对战,好友开黑模式下失败可以获得1点试炼点,胜利获得3点试炼点

3、在试炼中队友发挥出色MVP可以获得1点试炼点,敌对方发挥出色的MVP也同样可以获得1点试炼点,试炼对战中表现最好的玩家可获得MVP评价,奖励1点试炼点,就可以获得最高为4点试炼点的奖励。

4、随机匹配和好友开黑均有试炼次数限制,每天0点回复次数

5、每天在次数用完后可以通过使用符石来获得次数继续进行试炼。(符石依次累加)。每次消耗的符石不同,随机和开黑消耗的符石也不同(大家自己尝试)

6、由于是可以大家邀请你开黑,那么好友位置就不要吝啬了,多加点好友让大家来邀请你开黑用自己最给力的卡牌作为队长,也就可能是大家的首选开黑好友

当然你也可以加等级和自己差不多或者比自己低的好友,大家就都会邀请你咯(这个不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