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圣传奇 > 游戏攻略 >

剑圣传奇打野如何节省体力 体力正确使用姿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5-30 18:18:19

在游戏剑圣传奇中,对于中小r和非R,紫卡一般是需要用绿卡,蓝卡合成的,这中间进化需要一些材料,那必须打野了,你若是不愿意合成紫卡,只打紫卡副本那么第二点可以忽略。高级技能书一般都不够,也必须通过打野获得,今天来18183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打野的技巧,如何才能有效的打野,打野如何节省体力,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不管是近卫还是天灾都有三个野区,对应低级、中级、高级。每个野区有5波怪物。

一般来说:

1. 这5个怪物最多的是三种材料和技能书各一张卡爆,还一张卡随即爆四种中的一种,也就是说5张卡有三张卡爆一样材料的几率非常非常低。

2. 基于第一点,我们要是缺某一种低级材料或中级材料,我们只需要在打到这种材料后即停止打即可,以节省体力,体力多的你也可以打完去赌这个材料会第二次爆,不建议赌会爆第三次的。比如我缺低级材料无限之尘,只要爆出我就不打低级野,等刷新后再打,中级我缺深渊水晶,只要出深渊水晶我就不打了,如图:我第二次就打出深渊水晶了,后面三次就不打了,拿24个体力去赌一个中级材料不值得,当然遇到体力减半时候可以打完全部。

剑圣传奇打野如何节省体力 体力正确使用姿势

3. 基于第一点,我们一般缺的是高级技能书,不缺高级材料,所以要是你打高级野发现连续2次什么都没爆,建议停止打野,即使你打完5个,你最多也就得一些高级材料,基本不会有高级技能书爆。

剑圣传奇打野如何节省体力 体力正确使用姿势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