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火影角色天赋系统 天赋系统介绍_18183我爱火影专区

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爱火影 > 游戏攻略 >

我爱火影角色天赋系统 天赋系统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2-30 18:28:52

国民级动作RPG对战卡牌手游《我爱火影》,一款策略RPG、1V1自动回合制战斗的火影题材游戏,满足你爱单打独斗的愿望。新型的角色天赋系统,多种忍术随意组合,奖励丰厚的竞技玩法,邀请你的好友来战斗吧。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角色天赋系统,希望大家喜欢。

我爱火影角色天赋系统 天赋系统介绍

角色天赋你更钟爱哪一个

《我爱火影》最新引入新型角色天赋系统,三种天赋任你选择(耐力型,速度型,攻击型)。若是你抱有,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想法,速度型是你不容错失的选择;如果你抱着,打不死你恶心死你的想法,耐力型是你的最佳选择;若是你想在高伤害的数字中意淫,随时来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战斗,攻击型你值得拥有。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带来的角色天赋系统介绍,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