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动乾坤 > 游戏攻略 >

魂燃天玄大陆 暑期第一爽游武动乾坤手游爽点大集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34:55

作为一部当之无愧的“爽文”,《武动乾坤》里林动开挂般的逆袭成长,和一貂一虎肆意行走江湖,越级痛虐林琅天的爽快淋漓……书里的一字一句,每一个经典情节,都处处牵动着读者们的内心,而这一切现在都将在游戏里重现了!《武动乾坤》,这款由阿里文娱与蜗牛游戏联合打造,天蚕土豆授权的正版手游即将在8月16日上线啦!这一回,无数《武动乾坤》的书迷们终于可以再次找回年少时初次阅度这部作品时畅爽淋漓的情怀,亲自实现魂燃天玄大陆,再也不是梦想!

魂燃天玄大陆 暑期第一爽游武动乾坤手游爽点大集合

原著武学神还原!百种技能大秀炫目操作

荒芜妖眼、大荒囚天指、青天化龙决、纯元指……这些原著中神秘又强力的武学功法早就让读者们向往不已,不过现在原著粉丝可以欣慰了,这些武学招式在《武动乾坤》手游中都将得到神还原!

玩家们可以在修炼过程中学习、体验这些小说里的武功绝学,让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武林高手。更厉害的是,在《武动乾坤》手游里竟然有百种技能能够让玩家们收集!一个高手如果能够批量复制,那成长岂不是毫无乐趣?然而《武动乾坤》手游的技能成长系统能够让玩家自主搭配技能,即使在同一个流派也有可能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武学套路,这样的技能成长路线有着最豪爽的开放性,也真正让这个江湖更加变幻莫测!

不仅技能选择足够丰富,在技能的动作设计和特效上,《武动乾坤》手游也做到了极致,一招一式释放都有炫酷的特效加持,加上行云流水般的连招,让战斗过程中的爽度瞬间升级!

魂燃天玄大陆 暑期第一爽游武动乾坤手游爽点大集合

激爽PVP玩法!让战斗瞬间燃爆热血江湖

作为一款燃情玄幻MMO手游,游戏中的战斗系统够不够爽,显然让PVP玩家们更加关注。《武动乾坤》手游里有多种PVP玩法和战斗玩法可以让喜爱PK的玩家们大呼过瘾。比如30人在“远古战场”里争夺信符的乱斗“吃鸡”玩法,简直就是对玩家战斗能力和生存能力的极致考验。试想一下在30个人的包围中一一击破,先阶段晋级继而活到最后,到了最后迎接胜利的一刻,将会是怎样激爽的感觉!

当然,玩家们也可以选择1v1的PK对决,大家可以在游戏里向和自己旗鼓相当甚至略高一筹的对手挑战,然后像林动一样打败林琅天一样,体验逆级翻盘赢得胜利的超爽快感!

魂燃天玄大陆 暑期第一爽游武动乾坤手游爽点大集合

剧情+多元玩法融合!打造PVE不同乐趣

作为唯一一款获得《武动乾坤》原著作者天蚕土豆正版授权,同名电视剧改编的手游,《武动乾坤》手游中的主线剧情显然是另外一个引人关注的爽点了!

《武动乾坤》手游的主线剧情遵照原著故事背景,不管从世界观设置还是剧情延展都不忘情怀,让原著党也无可挑剔;男女角色还有不同的主线剧情,玩家除了能够通过林动的视角重走书中少年符祖的热血成长之路之外,还能以应欢欢的视角,体验儿女情长、至死不渝的江湖式浪漫……再加上各种神秘支线剧情,剧情党们完全可以在轮回漩涡之中畅爽探险,打造属于自己的江湖故事!

而对于PVE玩家们来说,游戏也设置了多种玩法满足他们的需求。世界boss、妖兽捕捉、寻找上古神器……多元化的选择,让玩家们能够随心所欲的挑选自己喜欢的玩法进行挑战,获得更多PVE乐趣。如果欧气十足,入手一件上古神器,那更加是让战力瞬间爽翻天的节奏了!

魂燃天玄大陆 暑期第一爽游武动乾坤手游爽点大集合

石池双修、王朝神兽……社交成长两不误!

游戏不但是休闲的平台,更是社交的场所,所以在《武动乾坤》手游的玄幻世界里,休闲玩家们还可以一边成长一边社交,就像原著的少年英雄们一样,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共同前行。玩家们可以和自己的基友小伙伴们一起组队打怪,尽情施展团队配合的战斗能力,也可以通过战斗认识更多的江湖好友!

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在游戏里玩出浪漫,在燃情热血江湖里感受一下儿女情长!比如相当特别的“石池双修”,这个从名字就让人浮想联翩的玩法设定里,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玩家或者NPC来双修,各种双人互动玩法可以让修为随着情缘的增长更上一层楼!能在浪漫的地图尽情约会还能获得丰富的奖励,岂不是美滋滋?

魂燃天玄大陆 暑期第一爽游武动乾坤手游爽点大集合

极致3D影视画面!还原神秘天玄大陆奇景

“青阳镇”、“百朝山巅”、“九天太清宫”、“炎神殿”……一个个小说里最经典的场景将让原著党在《武动乾坤》手游里尽情感受情怀带来的暴击。作为蜗牛游戏出品的剧游IP大作,《武动乾坤》手游不仅有媲美影视级别的环境画面唯美大气,从场景到各种人物细节都做到极致,游戏里人设精美的角色还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变化自己的外观,支持内外衬和头发染色自由变化,衣服、武器、武器特效、坐骑、翅膀时装随你搭配……玩家们可以在《武动乾坤》手游里尽情打扮自己,成为江湖中最美丽/帅气的一道风景!

假如你有过人的修为,还可以展开华丽炫目的双翼翱翔于蓝天之中,体验3D世界恢宏磅礴的气势,更有一种君临天下的劲爽情怀!想想能够带着心爱的人展翅翱翔,俯瞰众生,在这样的情景下,是否有一种强者为王的激动油然而生呢?

魂燃天玄大陆 暑期第一爽游武动乾坤手游爽点大集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