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动乾坤 > 游戏攻略 >

爽快战斗武动乾坤PVP玩法大揭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14 12:37:42

天玄大陆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从远古至今,养育了无数的强者。然而,這些江湖中的争夺和杀戮大多数都是为了那些宝贵的修炼元气或是宝物归属权。能站到至高,真正的强者都是踩着敌人的尸体上来,才能聞名於世。《武动乾坤》手游同样如此。在《武动乾坤》手游中,最热血的不是做任务打BOSS抢宝物,而是PVP玩法。众多玩家一起互相比拼,只有修为最强的人才能得到最终的奖励。下面貂爷就来带大家揭晓《武动乾坤》中的PVP玩法。

武动天玄

武动天玄是游戏中PVP的主战场,分为定东玄、靖乱魔和战妖域三个战场,一天24小时全开,定东玄没有入场限制,靖乱魔需要天玄尊享4才能进入,而战妖域由于处在妖域,所以需要破域神符才能进入。

爽快战斗武动乾坤PVP玩法大揭秘 我是你不敢惹的存在

无论是哪一个战场,里面的战斗都是极为激烈的,大家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获得BOSS的归属权。但是归属权并不是那么好夺的,必须要力压群豪,所以貂爷建议大家还是有点实力再去,不然进去也只是当炮灰,一不小心就死于来处不明的AOE。

异魔域

相比于武动天玄,异魔域开启的时间比较短暂,只有中午的11:00~11:30才会开启。虽然时间短,但是竞争会更加激烈,所有的人都会在这个时间进入战场。异魔域中,大家不仅要自己击杀异魔,还要时刻防备着其他玩家的攻击,稍不注意就会成为别人奖励中的一笔纪录。但这也是相对的,在别人想要对付你的时候,你也可以找机会击杀别人,击杀的人数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多。

爽快战斗武动乾坤PVP玩法大揭秘 我是你不敢惹的存在

远古战场

远古战场是《武动乾坤》中的“吃鸡”玩法,只有20:00~20:30才会开启。远古战场分为初赛和复赛,只有通过初赛才能进入复赛,初赛需要大家收集信符,信符有两种获取渠道:一种是自己寻找,第二种是从其他玩家手上争夺。总体来说,少不了一番龙争虎斗。复赛就更加刺激了,初赛还能凭运气取巧,复赛完全就是实力的碰撞,只有最后站着的人,才能获得最高的奖励。貂爷我曾经进入过一次,轻轻松松过了初赛,结果在复赛差点没被人打死。

爽快战斗武动乾坤PVP玩法大揭秘 我是你不敢惹的存在

在《武动乾坤》中,所有的PVP玩法都是关于利益的争夺,争夺装备、争夺修炼的资源,越是强大的人,越是容易争夺到资源,从而变得越来越强大,这是一个良性循环,也是为了督促大家成长,貂爷我相信,在这个环境下,大家一定会成长为一个谁都不敢惹的存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