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游戏攻略 >

我的起源公测时间发布 我的起源正式公测时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16:18

我的起源什么时候出正式版?《我的起源》是一款由完美世界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沙盒MMO手游,游戏以生存创造、复苏世界文明为主题,为玩家创造了一个真实、奇丽、有温度的全新世界。生存进化、时代更迭,你在这里将用物质枪寻求生存之道,探索拯救人类的奥秘。此次,《我的起源》正式开启斑马营地玩家共创计划,邀请探索者中的精英成为人类的先驱、领路者和历史的创造者,一起建设美好的大世界!

 

斑马营地是什么?

“斑马营地”是由《我的起源》制作人斑马发起的玩家组织,“斑马营地”诚挚邀请热爱且了解游戏的玩家加入。在这里,你将代表玩家精英参与《我的起源》游戏调优过程,与斑马互动交流,并让你那些大胆有趣的想法成为现实。

加入营地社群,还将有机会获得以下专属福利:

1.在大规模开放测试前将进行不定期限量品鉴,你将第一时间获得超限量资格。

2.与研发团队有更直接的交流沟通,直接给策划“寄刀片”

3.有机会参加玩家线下面对面活动,参观研发基地,与制作人斑马聚餐

4.每一个斑马营地的正式成员都将拥有独一无二的限定ID,有机会获得不删档绝版道具奖励及游戏限定周边。

我的起源公测时间:

今年6月,《我的起源》将正式开启终极删档内测。经过美术资源优化,在本次测试中,玩家将感受更加真实、绚丽的恢弘世界。终极删档内测的预约通道现已全面开启,玩家可以前往《我的起源》官网预约,邀请好友,完成指定任务即有机会获得游戏礼包和精美周边好礼!

关键词标签:我的起源,我的起源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