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新手问答 >

我的起源法师物质枪怎么装配 法师物质枪装配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14 18:36:39

我的起源法师物质枪配装思路是什么?在我的起源这款游戏里,法师职业应该是比较多的小伙伴们的选择,那么法师的物质枪要怎么配置,有哪些技巧呢?

一 法师特性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法师的特性:群伤、控制、辅助、脆皮,这几样是法师的主要特点,所以我们配置物质枪就需要从这几样入手。

二 团队定位

在达到50级以后,独狼玩家就会很吃力了,这时候的boss和精英怪能让你头都变大,因此就需要针对性的调整物质枪配装,那么此时就需要根据你的团队定位来配置。

三 配装思路

1.群伤:继续强化自己的伤害输出即可,只要伤害爆炸,全部秒杀,我不就吃不到伤害了?

2.控制:这个说实话战士的收益要比较高,法师也可以带,但不够划算。

3.辅助:这个职业就不怎么需要输出了,要的是生存能力,你要你活着,队友就不会挂,所以你优先带加血加防的属性,把自己的生存力堆上去。

四 总结

如果不是不需要输出的定位,那么都不考虑生存属性,因为加那么点又没什么用还影响你的输出,建议摒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