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新手问答 >

我的起源初始职业选什么好 初始职业选择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14 18:38:05

我的起源开局选择什么职业好?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游戏会让玩家从初始职业里头选一个,那么哪个职业比较强,各自有什么特点,我们又该怎么选呢?

一 职业

战士/法师

在我的起源里,初期没有那么多细化的区分,只有战士和法师的区别,后期依靠装备的差异,才会慢慢的分出坦克、奶妈和刺客等等。

二 特色

战士的特点就是近战、耐打、单体伤害高这几项,团战时顶在前面,为己方的后排打造输出空间,让dps安稳输出,完成团队配合。

法师的特点是高群伤高控制还具备不俗的加血加盾能力,缺点是身板太脆,需要战士的配合。

三 对比

战士手短而且清怪能力差,在前期割草为主的情况下是稍显吃亏的,没有办法效率的清图过任务,这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

法师在前期就比较强势了,前期是小怪多一个技能就完事,但是在游戏进行到中期,也就是50以后,法师脆弱的小身板就遭不住精英怪和boss的摧残了,这时就必须依赖战士队友创造输出环境才能打出足够的有效输出,因此在后期法师相对战士来说并不吃香。

四 总结

战士前期较弱势自然会造成在后期的战士短缺,相应的表现就是法师比较难找到队伍,因为没有哪个游戏会缺DPS,只见缺奶T的,因此有长期游玩打算的小伙伴建议法师开局,40以后就转奶妈或者战士,这样游戏会比较舒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