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游戏攻略 >

我的起源卡级怎么办 卡级解决办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0:13:01

我的起源卡级了怎么办?经验上限是个什么设定?在我的起源中玩家到了30级开始就经常会出现卡级的情况了,这种情况有人说是没充钱造成的,其实卡级并不是这个特殊原因造成的。

卡级

本质是经验上限造成的,玩家在30多级以后稍微多做几个任务就有可能达到上限以后无法再获得经验升级了,但这是氪金玩家的限制,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是另一个原因。

在30级以后会开启许多的组队副本,这些副本提供大量的升级经验,如果发现自己的升级速度太慢,那么一定是组队副本打的少了。

建议卡级的小伙伴查看一下副本的攻打次数,副本打的少升级慢是很正常的,多和其他的玩家一起组队下本可以快速的升级,如果你是独狼玩家,那么这个游戏你可能没法玩法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