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游戏攻略 >

我的起源0氪怎么提升战力 战力提升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0:08:03

我的起源0氪20w战力如何达成,究极白嫖攻略,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关于我的起源在不花钱的情况下如何达成当前版本极高的一个水平——20万战斗力的方式,想要知道如何才能达到和氪金大佬一个水平的战斗力吗,想要知道白嫖如何才能傲视群雄吗,本期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哦!

现阶段20万+战力什么情况:宠物(最低数据类)主宠链接培养+30,主宠资质3000+,链接资质2000+,装备最少要全部辉光强化+30,锻造最起码全8

战力处于第一梯队是没问题,但是宠物是个大问题。

白嫖来的数据象再培养,也是个数据宠。四个助战也基本上都是变异。宠物战力上限太低。不过玩起来也能挺爽了,用浑身的肝换来的。

0氪前期最关键的就是提高等级和加入一个强大的公会,这样据点遗迹副本问题就都解决了。还能借借别人大佬的装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