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新手问答 >

我的起源比特币有什么用 我的起源比特币用处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09 14:21:11

比特币是基础货币,就和其他游戏的金币是同等的地位,但是基础并不意味着就不重要了,越是基础的东西越是不可忽视。

一 比特币

我的起源游戏设定里,比特币是基础货币,就和其他游戏的金币是同等的地位,但是基础并不意味着就不重要了,越是基础的东西越是不可忽视。

二 前期获取方法

起初我们的主要获取来源在于任务,不管是开服的活动任务,还是每天的日常任务,亦或是循序渐进的成就任务,在前期都能够给予我们大量的比特币,用于装备强化、宠物培养、日常购买等等。

三 中后期获得

到了中后期,由于消耗变大,那么光是任务的给予已经不一定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了,我们就需要通过分解系统获取更多的比特币。

由于中后期会囤积大量无用或者多余的材料,分解是比售卖更加方便实惠的解决办法,分解以后每种材料都会给予我们比特币奖励,依据分解物品的价值来判断比特币的多寡,但是再多也不可能发家致富,还是需要量的积累才可以达到一个巨大的数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