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新手问答 >

我的起源能量遗迹有什么用 我的起源能量遗迹收益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3:59:00

占领能量遗迹后,我们可以获得大量丰富的奖励,例如神圣碎片、神秘锁片、奇异碎片等道具奖励。

能量遗迹介绍

在游戏中大家可以通过加入公会,参与公会副本遗迹争夺,拥有工会的小伙伴可以争夺占领大世界遗迹,在遗迹中领取价值非常高的资源;

需要注意的是,刚被占领的遗迹会有一个小时的遗迹保护时间,地图上是可以查看遗迹位置的,绿色为已占领,拥有工会的成员都可以参加;

另外活动的时间为每天的10点至23点59分,大家可以通过击败无主据点的boss来占领该据点。

那占领了遗迹有什么用呢?

占领遗迹后,我们可以获得大量丰富的奖励,例如神圣碎片、神秘锁片、奇异碎片等道具奖励。

上面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能量遗迹占领攻略,希望大家看了攻略都可以无压力占领能量遗迹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