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新手问答 >

我的起源黑暗图纸怎么获得 我的起源黑暗图纸获得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11:07

我的起源中要获得黑暗图纸只有在地图宝箱中开到,或者在高级的装备副本中刷出来,当然氪金玩家也可以直接去拍卖行购买获得。

我的起源黑暗图纸怎么获得 我的起源黑暗图纸获得攻略

黑暗图纸获得攻略:

1、地图宝箱

首先呢,地图还是很大的,里面分布的宝箱也还是有很多的哦,但是这个要看我们的运气的,要是实在看不到的话,我们可以问问别的玩家,人家可能找到过,然后找到打开是会有奖励的,里面可能就有我们想到的哦!

2、装备副本

我们还可以去玩副本,但是这是对我们的能力有要求的,通关以后就可以出现对应的奖励了,但是呢难度不一样的话奖励也是不同的;所以我们最好去通关有点难度的那种,这样的话的得到的奖励品质和数量也会变多的哦,毕竟你的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哦,大家还是努力的增加战斗力去挑战吧!

3、拍卖行获得

等到我们二十五级的时候就可以去玩了,很多玩家会把自己不用的东西拿出去卖了换钱去买自己更想要的东西,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来捡漏了哦,但是最好留意下,有时候也没有,最好是买的时候搜索下,出现了就可以去买了。其实方法还是很多的,大家找一种适合自己的就可以啦,赶紧去得到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