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新手问答 >

我的起源龙蛋刷新地点 我的起源龙蛋刷新地点汇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4:21:00

我的起源中龙蛋的生成存在偶然性,在各地图都有3处固定刷新处,如圣山后,北部矿坑,风火边境,龙巢浅滩等,部分怪物巢穴会刷新宠物蛋,巢穴的样子可以参考蛮足龙巢穴,圣山后面,地图上位于圣山的上面。有些巢穴是树洞。

我的起源

我的起源是由完美世界冰封互娱研发,腾讯发型的一款多人在线沙盒MMO手游,于2019年11月正式公测。游戏主要讲述了在久远的未来世界,地球遭到不明邪恶势力入侵,人类濒临毁灭。在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后,人们终于抵达了一个新的世界天狼星,并准备在此重建辉煌的人类文明。然而,人们很快发现,这个美丽的新世界也早已被邪恶力量盯上。玩家必须与原住民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战胜邪恶势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