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激活码领取教程 激活码获取途径一览

来源: 问道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0-25 20:22:36

问道手游的激活码怎么领取,问道手游激活码获取途径一览,问道手游即将开启限号内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问道手游激活码获取方式介绍。

183问道手游官方交流群群:194708262

妖霸山总部--公会群:108055918

问道手游的激活码怎么领取?

问道手游激活码获取方式还是有很多种的,详细领取方式往↓↓↓看。

一、18183论坛活动领取,问道手游论坛激活码活动激动开启了,现已出了多个激活码领取的活动,主要优势的参与门槛低,获取概率高>>>点击参与活动

点击就送>>>你来我就送  点击即可领取问道手游激活码

二、官网抢激活码,目前问道手游官网也已经开启激活码领取,方式还是蛮复杂的。

1、进入问道手游官网

2、选择平台并且绑定手机号码

3、参与问卷调查(问卷调查答案)

问道手游礼包18183发号中心领取:>>>点击进入

好了小编也不瞎BB了问道手游礼包领取请认准全国免检产品IOS9001认证的18183手游网。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问道手游专区、或者到百度上搜索“18183问道手游”即可第一时间了解到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