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火系职业解读 金光洞火男属性介绍

来源: 问道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1-05 16:28:20

问道手游火系职业好不好?问道手游火系职业技能介绍,问道手游火男基本属性介绍。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的问道手游金光洞火男职业介绍。

问道手游木系职业解读 问道手游木系职业解读 问道手游木系职业解读 问道手游木系职业解读 问道手游木系职业解读

问道手游火系职业解读 金光洞火男属性介绍

角色定位:火男善催眠之术,让对方昏沉入梦;

背景故事:乾元山金光洞太乙真人嫡传弟子,五行属“火”,反应灵敏,手持逍遥扇,谈笑风声间即令对手昏昏入睡,天赋异秉,可用自身的技能为同伴提高速度,立于不败之地。

技能介绍
焰天火雨
对多个目标造成火系伤害;
魂不守舍
对多个目标处于昏睡状态,无法行动;
疾风迅雷
提升己方多个对象速度;
 
火系障碍技能成功率

火对金:火对金使用障碍技能成功41次(睡),失败9次,成功率是:82%

火对木:火对木使用障碍技能(睡)成功35次,失败15次,成功率是:70%

火对水:火对水使用障碍技能(睡)成功23次,失败27次,成功率是:46%

火对土:火对土使用障碍技能(睡)成功33次,失败17次,成功率是:66%

火系技能加点
辅助路线:全敏加点,PK首选,保证提升全队速度,并控场;
相性选择:优先提升“火相性”、其次为“木相性”、“水相性”;
守护推荐

1、山神(输出)>>>详细属性

2、龙神(肉盾、法爷)>>>详细属性

3、花神(奶妈、肉盾)>>>详细属性

4、炎神(buff小能手、提升速度)>>>详细属性

火系职业宠物推荐

敏火走的是高速度:

所以自身的输出是非常低的,尤其是前期,所以在前期最好培养个法宠,提升下输出,这样过主线或者是修行刷道也会有人组。金头陀和火鸦是不错的选择,到了70级后可以换虹妖和风怪。

到了中后期必须培养个体宠来拉血拉蓝,带天技的最好,比如电精、云兽,电精建议2体2敏或者3体1敏,云兽全体,有了这两个强力体宠,就不怕被怪秒了。

法火、力火走的是输出路线:

输出虽高,但是很脆,容易跪,所以在宠物的选择上就可以选择体宠,这样即使人物跪了也能用宠物拉起来。此外,法火可以练个力宠,力火可以练个法宠,这样不管遇到抗力还是抗法的怪物都不用怕了。


火系攻略
守护推荐 宠物选择 装备套装
障碍技能 职业加点 门派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