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守护怎么参战 守护参战玩法介绍

来源: 问道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1-20 11:47:02

问道手游中召唤了守护后,要想拥有守护的陪伴,当然需要设置参战了。打开守护界面,左侧栏点击选定已召唤的守护,然后在界面中就可以看到“参战”按钮,点击“参战”即可让守护助战陪伴了~

问道手游守护怎么参战 守护参战玩法介绍

守护的参战数量是有限制的,1个队伍最多5个人,所以最多只能让4个守护同时参战。

问道手游守护怎么参战 守护参战玩法介绍

如上图所示,当守护上场参战后,其实还有两个状态:参战和辅助。“参战”状态下的守护全力攻击,“辅助”状态下的守护以辅助技能为主。以此图为例,道友点击图中“攻击”按键可将碧玉童子从辅助状态变为参战状态。另外,守护是可替换的,换守护的话,需要先让守护休息,再让守护参战。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问道手游守护参战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问道手游专区。

守护系统
守护召唤 品质提升 守护培养 守护历练
守护获取 守护作用 守护参战 游戏攻略
新手指引(福利群:194708262)
福利领取 登录指引 操作界面 地图界面
战斗指引 守护历练 双倍点数 修行活动
竞技场 通天塔 守护系统 宠物系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