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关于二测的相关问题汇总

来源: 问道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01-28 10:50:29

各位亲爱的道友:

问道》手游二测的时间一天天的接近 ,很多道友都想提前知道一些相关的信息,这边把一部分的内容整理汇总,方便各位道友查询了解,建议后面进来论坛的道友们,先看看帖子内容后如果没有想要的答案,再发帖进行咨询哦!

问道手游关于二测的相关问题汇总

1、《问道》手游什么时候开启二测?

答:在二月底三月初开启《问道》手游二测,时间已经很短啦~

2、参加过一测了,二测还需要激活码激活账号吗?

答:已经参加过首次删档测试的账号,在二测的时候不需要重新激活账号可以直接进入游戏的;

3、二测有礼包吗?

答:有的!参加过首次删档测试的账号,二测的时候进入游戏后可以获得礼包;另外还有一种礼包,就是目前论坛活动发放的,参加过首测账号和新账号都可以领取的!

4、《问道》手游二测时有新增加哪些新的玩法内容?

答:之前已经有过一些说明啦~二测新增加了一些端游的经典玩法,比如说:帮战、挑战掌门、观战功能、天神下凡、地图守护神、八仙梦境等等、二测的时候大家在游戏中体验就好!

5、二测会增加新角色吗?

答:二测暂时不会开放新的角色哦!

6、我该怎么获得二测激活码或者礼包码呢?

答:多留意关注论坛活动,目前论坛有各种活动发放二测激活码或二测礼包的哦!

7、二测的时候会开放IOS版本吗?

答:这个暂时没有开放的!

8、二测需要重新下载客户端吗?一测时候的包能否直接更新?

答:二测的时候需要重新下载新的客户端的,无法直接通过首次测试的客户端直接更新上来,到时候还请麻烦大家重新下载最新的客户端。

还看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问道手游二测相关内容汇总了,小编将持续更新。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问道手游专区,或者到百度上搜索“18183问道手游”即可第一时间了解问道手游二测的资讯了。

>>>【爆料】问道手游开发组答疑第二期

>>>爆料:问道手游开发者答疑第三期

>>>问道手游二测即将开启 开发组答疑第四期来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