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门派怎么加入 门派技能详细介绍

来源: 问道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02-26 18:10:21

问道手游玩家到达10级后会触发加入门派任务,可以在揽仙镇找到门派指引人,门派指引人能够将玩家传送至拜师的场景,玩家可与相应门派童子对话,即可进行拜师。当玩家到达60级时,可以与门派掌门对话,拜掌门为师。

门派介绍

金系,门派地点是五龙山云霄洞,门派师父是云霄童子,掌门为文殊天尊。

木系,门派地点是终南山玉柱洞,门派师父是碧玉童子,掌门为云中子。

水系,门派地点是凤凰山斗阙宫,门派师父是水灵童子,掌门为龙吉公主。

火系,门派地点是乾元山金光洞,门派师父是赤霞童子,掌门为太乙真人。

土系,门派地点是骷髅山白骨洞,门派师父是彩云童子,掌门为石矶娘娘。

门派    精通技能 技能介绍
金系     金系擅长遗忘法术和加强攻击 敌人若中了遗忘法术,则会在若干回合内无法法行动;若是使用加强攻击的法术,则可以使你和队友的物理与法术攻击都会增加许多。
木系    木系擅长毒类法术和治疗 敌人若中了毒类法术,则会大量降低自身属性,每回合持续掉血,且无法物理攻击;若使用治疗类法术,则每回合持续增加气血。
水系    水系擅长冰封法术和防御 敌人若中了冰封法术,则会持续几个回合之内无法行动,被攻击也不会受伤;若使用了防御法术,则可以使你和队友的防御增强,且减免伤害。
火系    火系擅长昏睡法术和加速 敌人若中了昏睡法术,则无法行动,可以被攻击,但被攻击后则会清醒过来;若使用了加速法术,则可以使你或队友更快出手。
土系    土系擅长混乱法术和闪避 敌人若中了混乱法术,则在接下来的几个回合之内不受控制的对任意对象物理攻击;若使用了闪避法术,则可以使你或队友更加容易闪避敌人的攻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