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银元宝获取方式汇总 位列仙班每日领取

来源: 问道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03-04 15:56:09

问道手游银元宝怎么获得?问道手游银元宝获取方式汇总,在问道手游中的货币多好几种今天小编要说的是银元宝。

问道手游银元宝获取方式汇总 位列仙班每日领取

首先有要说说银元宝有什么用

虽然问道手游中的交易货币不只是银元宝一种,但是银元宝是商场购买物品的主要付款方式,和购买大部分的稀有物品、但是也可以用金元宝来付款。

金元宝和银元宝的区别就是:金元宝购买的物品不绑定。

问道手游银元宝获取方式汇总 位列仙班每日领取

接下来小编要说的就就是银元宝的获取方式了

一、每日签到:每日签到活动一个月签到下来一共可以获得2100银元宝。

二、活跃度:每日活跃度到达100时可领取150银元宝。

三、神秘大礼:神秘大家抽奖有机会获得一定数量的银元宝。(小编试过概率很低)

四、位列仙班:也就是所为的会员啦,购买会员就可以每天领取一定数量的银元宝。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问道手游银元宝的作用和获取方式介绍了,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问道手游专区、或者到百度上搜索“18183问道手游”即可第一时间了解到问道手游最新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