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一个多年端游经验玩家对问道手游的建议

来源: 问道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05-05 11:05:40

原文作者:问道小木木

原文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233329-1-1.html

1.问道作为PK游戏,自然是需要大一点的PK地方,天墉城除了擂台,下面都没地方了,那擂台挤满才能站多少人?

一个多年端游经验的玩家对问道手游的建议

2.问道手游为啥副本失败了就不能再次做了?大家都是电脑版或者手机玩,万一掉线被队伍T了,领奖励领不了,从新做也做不了。

3.问道手游最好是慢慢的发展成能与电脑客户端玩家一起竞技的游戏,一款手机随时能玩,电脑也能玩的游戏,这就方便我们玩家了,随时随地做任务,PK玩。

4.问道手游在装备改造方面还是改成自动改造吧,这买一次改一次的确实有点麻烦。

5.问道手游关于游戏内玩家交易,我觉得吧这个真的有必要的,没有这个感觉局限性很大,要是和端游那样就好了。

6.问道手游建议集市搞个RMB交易物品区,就像七宝一样,多方便。

7.问道手游怎么没有英雄大会王者站守区?玩问道吸引人的不是每天的任务,每天的刷星刷道,而是PK,PK赢了的王者感觉,我们玩家都在成就自己的虚拟英雄梦,官府哪里还是效仿一下端游吧,乐趣就多了。

8.问道手游做装备,粉、黄装备一点选择性都没,比如黄出来也可以选择替换还是不替换一样。

9.问道手游建议调整一下世界频道发言刷的速度,一般想加个队或者啥的都看不清,等慢慢的找到了几分钟都过去了,人家队伍有可能已经杀完了,或者做过了,

10.问道手游随便可以查看旁边人的装备,这点我个人觉得一点都不好,没有神秘感了,自己的啥都被人看光,带个啥样的首饰,装备,你们不觉得这样号很容易被骗子或者盗号的盯上么?而且一般玩家就是喜欢对方不清楚自己多厉害,而挑战自己被自己打败的感觉,呗对方猜测装备,宝宝的感觉!

哈哈哈,说了这么多,我觉得自己也烦,只不过希望玩家们觉得这样可以的顶一下呗,!多一点乐趣。我们玩的不是更好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