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手游新服开启在即 预创角色和帮派领好礼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12:33

为了响应各位道友对《问道》手游的热情关注,我们决定于本周五在iOS和安卓区组分别加开一组新服,届时在新服务器将开启预创角色和预创帮派活动,专属大礼包和诸多游戏内珍贵道具等你来拿。

【新服预创角色 领专属礼包】

《问道》手游将于本周五在iOS和安卓开放新服务器“金玉满堂”和“风华正茂”,为庆祝新服开放,在本周三下午15:00将开启预创角色活动,道友可以在周五新服开放之前提前进入新服预创建好自己的角色,周五新服开放后即可登录新区领取预约礼包一份,内含点化丹、变身卡、急急如律令、35级随机首饰。

问道手游新服开启在即 预创角色和帮派领好礼

【新服预创帮派 提前找到组织】

成功预创了角色的道友,可在活动专题页面参与预创帮派活动。想当帮主的道友可以在活动页面预创帮派,想成为帮众的道友也可以在活动页面选择心仪的预创帮派加入,助各位道友在新服开放后迅速以帮派为单位聚集在一起,升级修行效率高!

问道手游新服开启在即 预创角色和帮派领好礼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