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青春典藏问道手游周年纪念版限量礼盒曝光

来源: 问道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7-04-19 14:05:01

问道》手游周年版本将于4月28日开启火爆公测,十年问道几载情怀,随着周年大服预约的开启,精心设计的纪念版限量礼盒也随之曝光。

该款礼盒颇具收藏意义,不仅在于数量的稀有上,更在于设计上蕴含的巧思和情怀,区别于之前的游戏宠物公仔,代言人签名照,台历等周边,本次礼盒由游戏主城天墉城中的富甲钱庄高模和定制珍藏版纯银银卡构成,以“用热爱收藏青春”为主题,旨在唤起道友们重温过往美好,开启手游全新青春之旅,并作为记忆永久收藏。

参与4月18号开启的官网新服预约活动即有机会马上获得,也可在4月28号周年大服开启当天,通过领取媒体礼包后获得的抽奖券在游戏中抽取获得。

精美模型还原富甲钱庄 限量珍藏追忆青春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中洲,十年青春,梦回天墉,承载了太多道友的青春回忆。适逢《问道》手游一周年,特推出“青春典藏”礼盒,“金银通三市,钱财富五都”,选取最具玩家喜爱的天墉城富甲钱庄,采用3D打印建模,聚合树脂为材质,纯手工上色制作,以1000比1比例高度还原,精美度高。

青春典藏问道手游周年纪念版限量礼盒曝光

《问道》手游富甲钱庄精美模型

纯银银卡 定制专属青春典藏码

《问道》手游“青春典藏”礼盒内另含定制版珍藏纯银卡片,每张银卡都拥有独一无二的青春典藏码。银卡为20g纯银打造,银卡正面可根据玩家游戏区组和昵称进行定制印刻,背面为气势恢宏的天墉城全景,贴合游戏场景,擂台及各类建筑尽收眼底,另玩家触景生情。

青春典藏问道手游周年纪念版限量礼盒曝光

《问道》手游周年珍藏银卡正面

青春典藏问道手游周年纪念版限量礼盒曝光

《问道》手游周年珍藏银卡背面

“青春典藏”限量发放,今日周年大新预约活动已火热开启,用热爱收藏青春,珍稀礼盒,现在就领,快去官网参加预约活动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