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最强跨界问道手游联手ofo迷笛音乐节开启逐梦之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21 10:23:44

十年经典,自成一派。《问道》手游以五行相克、策略战斗、轻松社交、法宝坐骑多属性养成为特色,深得玩家厚爱。逢4月28号周年版本公测在即,以“用热爱收藏青春”为主题,逐梦之旅为名,《问道》手游强强联手时下热门共享单车品牌ofo,开启环太湖骑行,奔赴知名摇滚音乐节太湖迷笛的大型庆典活动。此次跨界合作,首次实现游戏、生活、音乐三届联合,游戏在生活中,生活在音乐中,音乐着我们的游戏梦,旨在营造游戏内外全民狂欢体验。

据悉,本次周年版也将以全新的玩法内容和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曝光,首创的提现交易模式,轻松的无差异Pk体验,唯美的游戏画风更新,更有限量Q萌纪念宠,全服宝盒福袋等福利狂欢助阵周年版公测,官方日前也已开启了第一波新服预约。

最强跨界问道手游联手ofo迷笛音乐节开启逐梦之旅

用热爱收藏青春 《问道》手游品牌更具活力

《问道》手游周年版公测,以“用热爱收藏青春”主题致敬玩家,品牌首次三方跨界,联动生活,音乐界发声游戏主张,打造线上线下周年盛典,从日前曝光的《问道》手游下半年LBS玩法、语言直播的社交玩法等都感受到游戏希望深入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的理念,与时下热门跨界合作更是提升品牌活力感。

坐骑神奇化身ofo单车 创意海报首曝光

“用热爱收藏青春”, 《问道》手游首次以单车模拟手游五大坐骑,在现实环境中来一场“修仙升道的骑行之旅”。据悉,ofo单车将融入手游中玩家热爱的太极熊、幻鹿、赤焰葫芦等坐骑的设计元素进行定制改造,化身现实版坐骑,令玩家在骑行之旅中感受游戏氛围。该活动的概念创意海报也得到了首次曝光。

最强跨界问道手游联手ofo迷笛音乐节开启逐梦之旅

“洞庭东山环太湖 骑行一路好风光”

此次《问道》手游×ofo骑行活动线路设计选取“最美环太湖路线“:4月29号,参与者从苏州吴中的5A级景区、三面环水的洞庭东山出发,一路环太湖骑行,将太湖风光一览无遗。“青春年少风中飞驰,十里太湖聚首迷笛”,整个骑行路线精心的融合《问道》手游中的驿站元素,真实还原游戏场景,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下“面基”,一场挥洒热血与汗水的音乐节体验即将展开。

最强跨界问道手游联手ofo迷笛音乐节开启逐梦之旅

“迷笛压轴乐队 神秘助阵问道骑行”

有梦,所以追逐。骑行以迷笛音乐节为终点,拉响青春号角,以鼓点、吉他、贝斯、钢琴谱乐,致敬玩家问道中的青春年华。《问道》手游本次还特邀迷笛音乐节高人气明星乐队助阵,参与《问道》手游骑行及周年庆典! 该乐队以新金属和电音等潮流元素融合东方古典的韵律,极富感染力的旋律,如诗如画般的歌词,开创了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当摇滚遇上古典,又会有怎样的火花,4月28号官方周年版公测当天即将揭晓。

“high翻骑行全程直播,玩家玩咖精彩绝不错过“

4月29日活动当天,《问道》手游官方将邀请到颜值爆表的斗鱼主播欢欢女神全程参与并直播此次线下活动,现场究竟会发生怎样的趣事?骑行道友们将会与欢欢擦出什么样的火环呢?来不及解释了,道友们请速速上车!直播时间:2017年4月29日10点。

最强跨界问道手游联手ofo迷笛音乐节开启逐梦之旅

逐梦之旅,《问道》手游太湖骑行正式启动

问道手游×ofo音乐节骑行活动报名H5现已经火热上线,报名成功者将获取短信和微信通知,于4月29日(预定时间)前往苏州指定地点集结签到,后从苏州骑行起点出发,途径洞庭东山、环太湖等经典风景线路,开启骑行赴约音乐节活动!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