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修行卷轴怎么得 修行卷轴作用解析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07 10:47:42

问道手游修行卷轴怎么获得,有什么作用,如何使用呢?修行卷轴也是这次更新最新推出的道具,使用修行卷轴可以替代一次修行任务。下面就跟随小编来详细了解修行卷轴的具体获取途径和使用方式吧。

修行卷轴解析:

修行之事对道友们的历练真是达到极致,通过修行,道友们方知修仙问道绝非易事。为了帮助道友们免去俗尘杂念更好成长,《问道》手游接下来将推出修行卷轴帮道友们度过难关。

道友们使用一次修行卷轴就能代替一次修行任务,同时会获得本次修行的战斗奖励(但不获得金币奖励)。修行卷轴要求道友等级大于等于30(修行任务30级开启)才能使用,一天最多用20个。此外,道友记得带上自己心爱的宝宝同行分享卷轴加成呀。有了修行卷轴,修行路上不再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