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小心上当 《问道》手游最常见的几种骗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08 11:08:25

即使不能自由交易,依旧无法阻挡骗子的步伐,问道即是如此,所以,在日常当中,还需擦亮眼睛,谨防受骗,造成不必要损失。

小心上当 《问道》手游最常见的几种骗术

到如今,游戏中的交易受限制,想要转移装备道具游戏币也不容易,所以,骗子们更多是通过各种聊天平台,如微信、QQ,以先钱后货的交易方式进行骗取人民币。

所以,在进行金钱交易的时候还需要谨慎为之,莫要堕入骗子那花言巧语的圈套当中,那可是损失了钱还丢了脸,赔了夫人又折兵,极其不划算!

这里简单列举几个最常见的骗术供参考:

①50元=15w元宝+全套极品装备+变异生肖,这是世界聊天频道常有的内容,很幼稚的一个诱饵,如果有谁在明知不可能的情况下还试图去触碰,最后可能堕入圈套,在天花乱坠的推销之下,想入非非而受骗。

②折(扣)首充、低(价)代(冲),这一类不管是真是假,请不要触碰,因为即使好运碰到真的商家,可是别忘了一点,官方目前是大力打击这一类账号的,如果被系统检测到此类账号,只会被封号,没有第二种可能。

③不走平台的卖号,这一类一般都会给一个低于账号价值的价格,极具诱(惑),不过卖家一般都会让先钱后货,当把钱转过去之后,被拉黑实属常事,即使卖家真的先货后钱,别忘了,还有申诉,当账号被找回的那一刻,欲哭无泪。

切记,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有是有,可是别把自己的运气想得太棒了,当人财两空撞在自己身上时,就知道什么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