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手游开启全新帮战 且看谁能问鼎群雄

来源: 问道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13 10:41:26

十年经典,自成一派。问道手游帮战玩法将迎来全面革新。不同以往帮战的孤胆英雄模式,新帮战更加强调团队作战,全员参与,有大局观的帮派才能收获胜利。首届新帮战将于10月16日正式开始报名,巨额道行武学、极品道具等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兄弟并肩作战 策略谋划极其重要】

新帮战是将双方帮派分割在地图两端各自的营地里,以争夺地图中央矿区为主要目标。优势帮派可以入侵对方营地范围,破坏对方帮派战旗,弱势帮派可在营地防守,伺机反击。新帮战的目标点众多,筹措军备、捍卫战旗、采集金矿等多种任务形式需要帮派中每一位道友共同参与,兄弟并肩作战,无论胜负,注定热血非凡。

问道手游开启全新帮战 且看谁能问鼎群雄

全民作战

【突击小队逞威 高端战力奇袭致胜】

帮派高端战力也有特殊任务,在己方及敌方帮派地图、矿区地图内均有通天魔王及通天妖魔,成功击杀则能获得相应的帮派活跃值。同时,如若遭遇敌方小队,战胜即可获得大量帮派活跃值。突击小队将会作为战场奇兵,在一定程度上甚至会左右战局。

问道手游开启全新帮战 且看谁能问鼎群雄

突击小队

【惊喜豪华大礼 帮派任务、帮派挑战奖励提升30%】

新帮战将会历经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攻城战决出每个区服冠军。历时半个月,每个比赛日20:30-22:30为比赛时间,道友可尽情享受驰骋战场,兄弟并肩的快感。

根据比赛不同排名,帮派能获得大量帮派建设度,参赛玩家能获得相应的金币、帮贡、帮派活跃值等丰厚奖励。此外,玩家会依据所在帮派排名以及参与帮战次数,获得数量不等凝香幻彩、枯月流魂、风寂云清等妖石,此奖励为可交易道具。冠军还可收获各种超实用道具奖励。

问道手游开启全新帮战 且看谁能问鼎群雄

帮战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