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新手问答 >

问道手游世界boss怎么打 问道手游世界boss打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2-03 14:20:16

队伍,一敏火,一体木,一力金,一力木,一高道体金,对,你没有看错,体金,我们五个人开局全部带力宝宝(力宝宝现在加强的不是一点半点,全力和尚一回合天书加连击完全可能打出20万的输出)。

遇到第一轮障碍是冰熊就跑路,其他障碍都可以打,第一回合,火拉速度,体金拉七刀(注意体金和木都是正好能卡两个力的速度)木上去破防,两个力带五个力宝宝全力输出,第二回合,如果被障碍就等障碍消失,建议5000道以上障碍两回合,宝宝已经全力输出,一般第三四回合人解除障碍,如果遇到火熊和木熊,那么会很好打,木点力拉心火破防,体金拉另一个力的血,保证每回合输出。

以此类推到第七回合,如果前七回合大熊已经发怒宝宝死了差不多那么这回合跑,如果熊正常,宝宝没怎么死,就在第7回合全力输出,这时候熊速度是最慢的,跑的最佳时机,接下来就是第八回合,也是分水线,如果遇到木火金障碍,恭喜你过了80了,抓紧时间把宝宝补齐,这里推荐第一个宝宝最好亲密高一些,能在第一轮暴怒下复活。昨天最快在第八回合就把大熊带走,过第八回合操作与前面类似。

打大熊就是靠队伍卡速配合,运气也是一部分,但是速度一定要卡好,体金的作用很大,我们变卡是暴力是两张狗卡三张蛇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