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新手问答 >

问道手游敏金带什么魂器 问道手游敏金魂器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2-03 14:29:26

一般的敏系玩家可以选择一个很实用的火系定海珠,从此终身不离伴我终老。队伍中的敏金不需要输出法宝,所以首选火相定海珠,次选火相九龙神火罩或者火相卸甲金葫。

推荐:

火珠子最适用于大众玩家,敏系非常脆弱,如果在杀夜叉或者大黑熊时,这个珠子的特效生效了,免除了一次伤害,这就为最后胜利的天平加了很大的筹码。或者我们在挑战高层通天塔时还有奇效,免除了一次星君的爆炸伤害,那我们岂不是多了一次出手的机会。

火罩子与火卸甲金葫,这两个偏PK方向,适合高端道王玩家,这个罩子配合高亲密夫妻被动技能加上抗装抗首饰,能把自身的抗障碍提升到一个变态的程度,夫妻被动技能加的抗障碍与自己的相性有关,如果你是金则这个被动技能只能提升你的抗遗忘,队伍中金和水结婚是最好的选择。卸甲金葫是一个很霸道的法宝,主要的作用是克制对手的法宝技能,直接在当回合内使对手的法宝毫无用武之地之地,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如果当回合生效,则只能在本回合克制对手的法宝技能,而且只能克制一个主目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