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新手问答 >

问道手游金系玩力还是法 问道手游金系力法选择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2-03 14:32:32

其实金不管是选择物理还是法术都还是不错的,还有一些人会去选择体金,选择物金打架是很不错的,刷副本获得刷星、上古这些的话那法是最好的了。

简析:

1、从pk来说,众所周知速度是第一位,为了有第一时间出售封印,所以封印系的职业几乎都是全敏来提高速度,金系的遗忘辅助,在战斗中的效果,就是限制对手N回合出手同时不影响我方对对方的攻击,而金相性对金的辅助技能有很好的加成作用,全力战士系的金加的是土相性,势必影响其封印的效果。然后力职业为了攻击需要点数加力,造成天生速度就比别的职业慢,在同等情况下除了大R力金几乎无用(当然1v1还是力的强)。

2、金的属性,金相性是对金系法术有加成作用,同时提高法术攻击,作为一个合格的金,不去利用本体的优势确实浪费,全敏法金,相性金火,本身速度就达到了顶峰,然后封印技能有本相性支持,加成巨大,同时因为相性对法术的加成,即使是一点灵都不加,本体的攻击也不弱于其他职业的1-2灵的效果。

3、代价,别看法系职业耗蓝厉害,但那是前期,后期则不同,后期不论是练级还是pk,几乎都是在道行的基础之上,然后就是看速度虽然手游取消了死亡惩罚,但是团灭还是耗时耗精力的,法金单一的操作,而后期游戏除了抢星以外,几乎都是围绕着5V5的战斗,法金的单一操作,不容易失误,虽然让趣味性减少了,但是增加了队伍的稳定性,至于力金后手攻击,运气不好,直接给封,能不能出手还是个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