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大乱斗玩法攻略 pk王者就是你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Grindelwald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55:00

问道手游是一款传统国风回合制手游,那么问道手游大乱斗怎么玩?接下来小编带来问道手游大乱斗玩法技巧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大乱斗玩法规则比较特别,简单来说就是每轮PK都是1V1,道友可以通过召唤随从、强化自身属性和扩展阵容库来提升战斗力。每轮PK两两随机匹配对决,失败8次直接淘汰,直到剩下最后一个人比赛结束,或者比赛时间结束。中途也可以自己退出,但没奖励。

进场以后会看到一个关于随从的介绍,这个随从就是接下来乱斗获胜的重要筹码。随从按照品质区分为蓝

每种阵容效果都有不同的加成。

随从等级和道行与人物角色一致,道行按月道计算。刚开局时只可以上阵1个随从,战斗后会获得积分,使用积分扩展阵容库后可增加上阵随从数量,最多可以同时携带4名随从。

招募页面每次随机出现3个随从,可以刷新,刷新1次消耗2点积分;品质越高的随从招募所消耗的积分也越高。积分还可以用于强化人物和宠物的基础属性加成,最高强至7级。对决前确认好自己的阵容,然后就是等待PK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