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这是一个被骗来的79级,故事还是事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ァ剑殇°ˇ_zh

发布时间: 2020-06-23 09:39:01

各位道友,你们好。今天我被邀请来到了“钱塘观潮”来采访一名79级玩家。我觉得,问道当中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乐趣,正好借助这次采访的机会来,来了解一下79级这个阶段的乐趣。

剑殇:怎么会先想到寻找小记者做采访的呢?

吹眠不觉是:看了你的报道,我玩了13年了,想着我的问道故事也很有意思啊。就说我去年就是被骗子给骗到79来的,也不知道这算是故事?还是事故?

剑殇:你来详细的讲述一下,让我看看是故事还是事故。

吹眠不觉是:说来话长,在2012我一直在49呆着,在49玩了5年吧,后来看中一件50的武器,又去59了,当时59来了一个新人,感觉挺合得来的,他59号玩段时间就不玩了,去79了,然后他就喊我到79,毕竟这个游戏单机没意思,有朋友一起才有意思,所有我就把小号放着,直接进军79,也就是我现在这个法金号。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喊我过来一块玩的那个人居然是个骗子,幸运的是没有骗到我的东西。

剑殇:你这算是事故当中的故事了吧。

吹眠不觉是:哈哈,好歹我也是十三年的老玩家。俗话说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对于这方面还是有一些防范之心的。

剑殇:那么这位十三年的道友,你还记得自己当初接触问道的第一个区是那个吗?

吹眠不觉是:这个难不倒我,问道生涯第一个区,“龙盘泰山”。最开始的时候07年接触问道,和大多数人差不多,刚开始对网络游戏都不懂,看着我同学玩,我也就跟着玩了。

剑殇:龙盘泰山是一个问道老玩家们的回忆吧,那时候大多数的有名的八卦新闻都是从哪里出的。

吹眠不觉是:是啊,很遗憾,当初在游戏认识一起通宵打野怪升级的朋友现在已经联系不到了。人生第一个账号,密码也忘记了。

剑殇:我刚才看你说是在2012区,现在怎么到钱塘观潮了?

吹眠不觉是:最近和队伍刚转到钱塘观潮,快一个月了吧。说实话,想来这里搜刮点东西,为以后准备吧。

剑殇:以后做准备?是有什么打算吗?

吹眠不觉是: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当然是为了提升自己。毕竟钱塘是老区了,有很多好东西。

剑殇:看来你们队伍都有着自己的小目标。

吹眠不觉是:是的,不过今年定的目标他们已经完成了,也就剩下我了,准备把法伤搞到3.1吧。

剑殇:加油,慢慢来。

吹眠不觉是:其实我达到目标不是目的,就是很享受这种感觉。

剑殇:对于79级,你赶紧比你之前的等级怎么样呢?

吹眠不觉是:相对于49来说,任务比较充足吧,玩法乐趣也比较多,志同道合的道友更多。有跨服,七星,等等的各类活动,并且还没有高等级那些繁琐的任务,我觉得吧,正适合我们这种想上班族玩。任务太少没意思,太多的话没时间,这个阶段正好中和了,这点特别的好。

剑殇:你平常在游戏当中喜欢做些什么呢?

吹眠不觉是:当然是杀星啦,给道,还可以刷亲密。现在宝宝刷不到1000万亲密,看着难受。目前在给猴子刷亲密,打算刷到1200万封印法宝,其他宠物亲密高了也可以加面板伤害,属性不够,亲密来凑。

剑殇:玩了这么久的问道,在这期间最幸运的是什么呢?

吹眠不觉是:没有当托的命,玩了有13年了吧,最好一次就中一个年费,还一个前段时间活动白漂了一个岁月如歌。红尘的时装,不过我中的时候官方已经更改成赠品的了。

剑殇:作为一个十三年的老玩家,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你对问道这个游戏一直这么喜爱的呢?

吹眠不觉是:个人感觉还是有一群陪着我的朋友吧,虽然不见面,但是能聊聊家常。顺便介绍一下我的队友们吧。

剑殇:可以,你来描述吧。

吹眠不觉是:先说说我们队长吧,敏木,江湖人称猥琐,人如其名。一套改8忽视,一套改7敏套,木前位置是79第一速。我们队伍的一个新木,也是敏,绝版宠物收藏者。江湖人称:混沌。我们队伍三个打手之一,改8的暴力土,阿勋。也是我们队伍年龄最小的。最后是暴力火,强迫症患者,凉子,曾经有人第一道便宜出给他,他不要,坚持自己玩,现在马上1.1道了,武器自己做,目前已经改八,今年他目标应该是全套改8,伤害到6万。还有就是我这个小法金,目前伤害三万多点。

剑殇:你们队伍在全服大概能排到第几呢?

吹眠不觉是:这个不清楚,个人感觉前十应该是没问题。前段时间跨服准备去试试的,不过队伍都有事,回家晚了,没去成。都工作,晚上一起做做任务就很晚了,也没试过。今年准备准备,去试试,找找自己的不足。

剑殇:可惜啊,跨服临时关闭了,要打也要等待重新开启。

吹眠不觉是:正好也给我们准备的时间,能够让我们以更强的姿态去参加。

剑殇:好了!我没有什么问题问你了,你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吗?

吹眠不觉是:希望问道团队不忘初心,关爱老玩家吧。祝福问道能够越来越好吧,感谢小记者的采访。

小游戏时间

剑殇:最后还有个小游戏。游戏规则,你们要回答由上个被采访的玩家一个问题。你回答完毕之后,你们再出一个问题,让下一个被采访者回答。

吹眠不觉是:好的。

剑殇:揽仙镇外的青蛙的爪子有几根?

吹眠不觉是:我感觉应该是四只吧。

剑殇:提出你的问题吧。

吹眠不觉是:问道上所有的宠物,公的多还是母的多?

你的那些遗憾,你没翻过的那座山,你没听到过的那些故事,我说给你听。无论你是曾经的问道玩家,还是现在的问道玩家。我是小记者剑殇,带你们看遍中洲大陆。来倾听你们的故事,来转述你们的曾经。

以上就是关于“问道:这是一个被骗来的79级,故事还是事故?”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故事,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