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盘点问道男性普通宠物的颜值与实用度排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道十三】乄﹏幸

发布时间: 2020-06-23 14:03:47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盘点是问道男性普通宠物的排名,虽然说现在带普通宠物的玩家已经很少了,但是带普通宠物打怪的日子是我们的青春啊!本期盘点的宠物大多已经很少人在使用,所以会从比较早的版本的角度去看待,鉴于使用量少,本期会从颜值和职业偏向两个角度去评比。

TOP.9 海龟

海龟严格意义上来说不能称之为男性,上榜的原因只有一个,经典,问道的上古时期,100血的海龟基本上跟现在的玄武一个地位了,拥有满血海龟可能是很多人玩问道的第一个梦想,现在你还记得送你海龟的那个人吗?

TOP.8 雷怪

爆法宝宝,在没有出羽化的版本,等级段人数最多的89级王者必备强8以上的雷怪一只,本身的颜值也是非常高了,属于能看能打,雷公电母。

TOP.7 螳螂怪

螳螂怪,顾名思义,攻击起来使用的就是王晶的螳螂拳了,动画形象,攻击动作都属于比较帅气的一类了,成长也是非常的好,也是曾经低等级段王者必备的宝宝。

TOP.6 云兽

云兽属于集合了螳螂怪和海龟的有点,既拥有高血的成长,适合做一个体宠,同时也拥有高物攻的成长,适合做一个力宠,而且雷怪的技能相当好,普通宠物中最好的那几个,雷怪的颜值中等吧,但是攻击动画很好看,降龙十八掌,招招要命。

TOP.5 炼魔

猴年的问道周年庆活动,炼魔就是作为普通挑战的代表宠物了,从原画上来看,炼魔应该就是从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面爬出来的孙悟空了,感觉他比齐天大圣这个元灵的原画更适合。

TOP.4 棋灵

棋灵是出的比较晚的宠物了,基本上看不到只存在于进化的魂魄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棋灵真的是很帅的一个普通宠物了,一个棋童的形象,让人不仅想起了围棋少年里面的江流儿和黑木,天地大同很天魔大化好吧,感觉这两个词也很符合问道的特色了。

TOP3. 侍书者

如果棋灵是棋童的话,那么侍书者就应该是书童的形象了,颜值也非常的高,文质彬彬的样子,同样作为后出来的普通宠物,摆脱不了被当做魂魄来进化的命运,不过侍书者比较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技能不好,成长也没那么高。

TOP.2 剑魂

剑魂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爷傲奈我何”的这种很中二的感觉,也是一个独自一人浪迹天涯的剑客(难道剑魂是问道中的亚索吗),以前玩问道就想要一直剑魂,太帅了,攻击动作更帅,拔刀斩。成长技能都很好,是以前卡119-139的王适合带的宠物了。

TOP.1 金头陀

其实第一名不用我说大家也会觉得是这个了,在元灵卡没出来的时候,金头陀卡就是使用度最高的一张卡了,大家都想变成金头陀了,和尚的颜值不用我多说了吧,而且还有我公子墨的豪言“金头陀吊打元灵”,和尚的成长也是很好了,100点的物理攻击基础成长,40级的携带限制,最早的时候69玩的人很多的,基本就是带一个和尚加一个电精了,和尚跟海龟一样,也属于老问道玩家的青春吧。

以上就是“盘点问道男性普通宠物的颜值与实用度排行”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资讯攻略故事等,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