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老兵回归,养老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ァ剑殇°ˇ_zh

发布时间: 2020-06-23 14:24:19

哈喽,各位道友,你们好啊。想必很多玩家都入坑,脱坑,很多次。今天就来采访一名重新回归问道的玩家,他来自“2016”区,目前是一名119级玩家。闲话不多说了,开始我们今天的故事吧。

无情:终于在我们2016区看到你了。

剑殇:哎呀,我的小哥哥,我每天晚上8点左右,在我们2016区十线擂台上挂机。

无情:这个真不知道,要不然偶遇你,我还以为你是不存在我们区的呢。

剑殇:好吧,我的哥。对于这次的采访你主要是想表达什么呢?

无情:讲述的东西很多,几乎全是怀旧吧。我是刚上初中看同学玩的,然后入坑了。一发不可收拾,迷上问道了。古典乐,还有古典的风格,06年07年入坑,一直放不下问道,断断续续到现在了的。

剑殇:你是怎么来到2016这个区的呢?

无情:以前2016刚开区阳光鱼特别火的时候.入坑了这个区。记得当时玩的139级,后来工作原因2017年底就没在玩了。

剑殇:这么将来,你还是2016的原住民啊。

无情:是啊,年前的时候还是我们原来139的队友,我们商量了下重新进来养老,选来选去,还是回来2016了,有感情了。139级玩过了,就想玩玩低等级,现在玩的119级。

剑殇:你回来的时候已经和纵横八荒合区了?

无情:是的,合区了。入坑差不多5个月了,任务太多了,尤其周年庆的时候。

剑殇:感觉119级这个阶段怎么样呢?

无情:大佬太多,萌新瑟瑟发抖。2队跨服119的都在2016区。我们是暴力养老队,全是打手。队伍敏火都是土套,没有体木。

剑殇:你们这个队伍还是之前的原班人马吗?

无情:对,原来139的,队友在一起久了,有感情也处得来。对了,小记者。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队伍全部成员吧。

剑殇:好啊。

无情:第一改7,想必没有反对的。一会发属性你们就知道了。一般我们都叫他大佬,道最高 打架我们也打不过他。

无情:第二打手就是我们的老头了,狠人最喜欢造,半夜偷偷上号扫码改装备,武器自己金元宝改8了。

无情:第三打手就是我了,带的剪刀可能连了,属性实在比不过那2个大佬。对了,我们3个打手都是木。

无情:然后就是我们队伍的核心了,灭灭, 敏火带的土套原来想全队打手的,最后为了打鳌魔,他为了队伍被迫洗敏。

剑殇:你们队伍怎么是四个人啊?

无情:前几天有个队友现实有事退游了,他是我们队伍的打手金兼控手。说是以后有空了还会回来的。

剑殇:那你们目前有什么打算呢?

无情:再招一个队友养老,控手最好可以打排位。

剑殇:对于队友还有其他方面的要求吗?

无情:跟得上队伍就行fm每周20小时,最好在线时间多,因为打排位需要搞本月,和队友之间合得来就行。

剑殇:你对你的队友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无情:跟你们一起玩了几年了,啥时候面个基啊。

剑殇:在你的问道经历当中与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无情:被盗,我被盗了好多次,我被盗了好多次,乐此不疲。当初学生条件也不是很好,没有密保卡,但是又爱玩这个游戏,数次被盗又都回来了。然后就是庆幸遇到现在的队友了,一起玩了好久。

剑殇:对于现在的问道,你有什么建议的吗?

无情:排位吧,能不能119只打119,打129本月压制太厉害了,其他都挺好的。

剑殇:你在游戏当中最幸运的是什么呢

无情:2017年吧,中了个神兽精魄,当时一个还挺值钱。就在2016区中的.玩139级的时候。

剑殇:其他方面呢?例如改装备什么的。

无情:我脸黑曾经5改6都是堆满的,现在都是买成品,再也不敢自己做了。

剑殇:好吧,那么你在游戏当中喜欢做些什么呢?

无情:杀七星,贼刺激了,打士的时候就喜欢打那些稀奇古怪的名字就想看看是什么效果。为此老被队友说。

剑殇: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你对问道这个游戏一直这么喜爱的呢?

无情:古典风格吧还有背景音乐,最重要的还是我的队友们,如果没有他们,我也不会坚持这么久,对于这个游戏特别喜爱的是能够有四个小伙伴一块快乐,一起打闹,一起吹牛逼。

小游戏时间

剑殇:最后还有个小游戏。游戏规则,你们要回答由上个被采访的玩家一个问题。你回答完毕之后,你们再出一个问题,让下一个被采访者回答。

无情:好的。

剑殇:问道哪个区妹纸多?

无情:2016区吧,别的区我也没去过。

剑殇:提出你的问题吧。

无情:经典服跟现在的哪个好玩些?

以上就是“问道:老兵回归,养老喽”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故事,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