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玩家风流子:嫌弃队友是日常操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等风来°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21:00

今天突然收到一条问道好友申请,跟我打招呼,上来就说自己是个有故事的人,让我采访采访,聊了几句吧,还确实挺羡慕他的,真是一个既高调又低调的大佬!

记者:你好,风流

玩家:你好小记者

记者:哇塞,你这个名字,emmm我们北方人可能会有点误解,哈哈哈

玩家:哈哈哈,我知道,我也是北方的,但是我这个名字不是二流子的意思哈,我这个是词牌名!我们一队都是词牌名!

记者:那是在下才疏学浅了!失敬失敬!

玩家:没事儿,我就是想拽一下有文化哈哈哈!我就想找你讲述讲述我和我队友们的故事!

记者:好啊好啊,兄弟情深我的最爱!

玩家:我们几个人都是从2018过来的,我们几个是这样的。在2018的时候我们是跟着一个主播回到的这个游戏,虽然我们都是十几年的老玩家,当时特别偶然,我们几个人同时看了那个直播,就到同一个帮派里了,在那个帮派里认识了。但是当时我们没有组队,因为他们太菜了哈哈哈!

记者:你是秀儿吧?你队友打死你嘛?

玩家:没事儿没事儿都是兄弟他们承认了哈哈哈。在2018的时候,不怎么出名,当时我在排行榜上还能排个30多名,他们几个特别菜,但是特别能扯!一起吹牛聊天很快乐!我就觉得这群人不错,就互相留了联系方式!结果那个带我们入坑的主播,离开了!我们几个慢慢也就清号了。

然后2020开了,他们几个就叫我来玩。我就问他们能不能跟上我的节奏,他们说我来就行了!结果到现在,嘿,还真的差不多。要是搁以前,我是真不乐意和他们一起玩,现在我5.5的法伤,他们几个5W,什么任务都能过了。一起玩了好长时间,感情也是越来越深厚!

记者:好的吧,跟我和我的前队友们也差不多,我们一起也玩了好几个区,结果昨天三个人都挂号了,真是太让人难受了哈哈哈,看着你们这样确实挺羡慕的!我们也是几个活人有说有笑的每天!

玩家: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珍惜当下吧!朋友又不是离开问道了就断了联系的嘛,相信我他们会回来的!看你的名字,总能等到!

记者:不好意思,非主流地伤感了一波!你继续讲~

玩家:本来吧,我也不说自己是个多么氪金的玩家,队友本来也不怎么氪,但是自从跟我一个队伍,就疯狂操作!你懂得!反正我是没事儿就忍不住点开扫码那个界面,扫一扫,更健康!我还跟我队友说,当你们知道我要扫码的时候一定要拦住我,要不然刹不住车!在我扫码的这辆车上,刹车不存在!就拿登录来说,现在连登录都是扫码登录,在我的潜意识里,扫码就是个正常操作!所以一旦点开元宝那个界面,就会忍不住滴滴两声!你懂得!

记者:不!我不懂!本难民用户不懂!

玩家:哈哈哈,你看我这个成就,我估计2020都没几个人有我的成就!你看我这个成就!八个神兽哈哈哈!

记者:那你是真的666!

玩家:我是为了做成就买了8个神兽!要不是队友拦着,我肯定买的都是成品,做这个成就买了几个厉害的买了几个垃圾凑数的!我这个人有点急性子,比如我定一个什么小目标,我就可能过了两三天就完成了,然后不断地在心里告诉自己“我是个平民玩家,我是个平民玩家”,如果不这样我控制不住我寄几!其实2020大佬太多了,我就是属于氪金玩家里的难民玩家!微氪、微氪!虽然我的号卖了都够我几个月的生活费了哈哈哈!我玩游戏的钱都是从牙缝里抠出来的!

记者:你是真谦虚了!

玩家:我就是偷偷来找你一下讲讲,顺便吐槽一下我的弟弟型队友,毕竟我是队伍大哥!他们必不可能超过我!不过我们也算比较佛系的玩家,也不怎么刷道就是喜欢玩玩,体验游戏!

记者:我还想问你为啥道不是很高哈哈哈,比我高4000多年!

玩家:因为刚搞起来的时候我队友不整,我都是和别人去刷道!我还是喜欢做做任务PK一下,交交朋友,这样才有游戏体验!

记者:那你真是蛮佛系的!好了,采访到这里告一段落啦!不知道你队友将来如果能看到,会不会打死我!毕竟他们不敢惹你!

玩家:不是有展示环节嘛!让我也展示展示!

记者:好的!

玩家展示:

以上就是“问道玩家风流子:嫌弃队友是日常操作”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故事,请关注18183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