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攻略 >

问道门派解析:浅谈木系角色玩法优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佚名

发布时间: 2020-06-24 11:34:03

在网络上有不少文章,讨论了问道五系相生相克的概念以及金系角色的玩法和门派优势。木系同样作为问道中的一大门派,当然也有自己的独特玩法,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木系角色玩法优势吧!

在问道中,木系可以说是最吃香的门派之一,有“血牛”之称,也是平民玩家推荐的首选。而木系门派与其他角色的不同之处就是他的技能,因此要分析木系角色我们要先从他的辅助技能说起。中州大陆中的每一个门派的技能都分为伤害技能、阻碍技能和辅助技能,各个门派的技能均不同,但只有木系门派具有恢复己方气血的能力。因此,体木可以说是木系的主流玩法啦!

体木常用的加点方式为全体或三体一敏,这两种加法都各有利弊。全体木的加点方式使玩家在前期道行较低时非常艰难,PK时很容易被高速的对手灭队。但是,在后期道行提升之后,就可以利用木系血多的优点,立于不败之地。而三体一敏的加点方式降低了一部分对于道行的要求,做任务就容易很多,代价就是放弃一定防御。

说完了上面两种常规的加点方式,我们再来说一下,另一种3力1体的练法。这个加点方式使玩家的攻击、血量、防御都有了一定的保障。但是缺点就是完全没有速度,因此后期对于道行的持续修炼也非常重要。最后,值得注意的是,能扛能砍能心能毒力木玩家不光要出手攻击敌方,也要适时给队友拉心哦,否则在队伍中力木的优势也就变得很微弱了!

从相性加点来看,木系的相性可以增加人物气血、法力的上线。因此体木玩家必然是要先木后水,在稳固自身血量和防御的前提下点金相来加强抗金效果。而力木玩家首要考虑的当然是增加物理伤害的土系相性,力木玩家前期需要先尽量将土系相性加满,然后加木增加气血,最后加水增加防御。

木系玩法千千万,人物道行最重要。木系的血量、防御等都可以依靠宝宝和装备等得到弥补。但是如果不认真修道的话,灭队可是分分钟的事情哦!

以上就是“问道门派解析:浅谈木系角色玩法优势”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资讯与攻略,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