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攻略 >

我的王朝暴力流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4 09:42:25

我的王朝里很多小伙伴们喜欢暴力的快速回合打法,看着自己的战士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杀向对面,相信众多领主都有心里爽的快感。

那么针对队伍的暴力特性,推荐的战士都应该有超强的群伤能力。狂战士推荐疾风之刃,登场即可对敌方全体造成基于防御的伤害,并且提升己方全体步兵的防御;神射手推荐复仇之箭,开场15秒之后,以后每过15秒可以对敌方全体持续造成基于攻击的群体伤害;圣骑士推荐飞将吕布,攻击时有几率对敌方造成基于体力的群体伤害,并且提升全体骑兵的体力;龙枪兵推荐堕落天使,登场即可对敌方造成基于体力的全体伤害,并且提升己方全体枪兵的破甲;魔法师推荐武后则天,攻击有几率对敌方造成基于破甲的群体伤害,并且削弱目标士兵的体力。

暴力阵容的战士都是带有群体伤害的英雄,这样可以快速消耗敌方的士兵,加快战斗速度。

推荐阵容:疾风之刃、复仇之箭、飞将吕布、堕落天使、武后则天。

我的王朝暴力流阵容搭配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