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攻略 >

我的王朝续航流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4 09:48:40

我的王朝游戏中续航流的阵容适合稳态的领主,队伍不追求极端,可以很好遏制敌方的攻势,往往以平稳的方式结束对手。

狂战士推荐血手,攻击是单体几率基于攻击加伤,单兵作战能力非常强;神射手推荐爆裂之弓,攻击是有几率造成基于破甲的群体伤害;圣骑士推荐战场之虎,在自身兵力低于50%之后大爆发,有几率造成敌方基于自身体力的群体伤害,并且给自己队伍骑兵加持体力和防御;

龙枪兵推荐血族亲王,技能也是有几率造成基于自身破甲的群体伤害;魔法师推荐大唐高僧,攻击有概率造成基于自身攻击的群体伤害,并且削弱目标的攻击。续航流的队伍有群伤有单体伤害,有增益有减益,是综合性比较强的队伍,喜好平稳发展的领主建议 组队使用。

推荐阵容:血手、爆裂之弓、战场之虎、血族亲王、大唐高僧。

我的王朝续航流阵容搭配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