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攻略 >

我的王朝装备宝石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4 10:55:34

我的王朝世界里,每个英雄的装备宝石系统是非常重要的,可能各位领主们在战斗中也发现了,同样是相同的英雄,为什么别人家的英雄打出来的伤害比我们家的英雄高的多?或许,装备宝石系统的作用就在这里面吧。

宝石种类

对于王朝世界里的英雄,当他们等级达到一定的程度后即可开启符文系统,各位领主就可以往开启的镶嵌口里增添宝石了。王朝世界里的宝石分为3类,分别为红色宝石、蓝色宝石和黄色宝石。战士达到一定等级开启第一个红色镶嵌口以后,当他们有进阶+2的属性或者再次达到一定的等级,他们可以开启蓝色符文第二个镶嵌口,再次增加属性和等级即可开启最后的第三个黄色符文系统。红色宝石主要加持战士的攻击力属性,可以额外附带属性;蓝色宝石主要加持战士的防御属性,也可以额外附带属性;黄色宝石则是可以加持体力属性,附带可以是破甲的额外属性。

我的王朝装备宝石系统介绍

宝石镶嵌

当各位领主的英雄达到镶嵌宝石的条件以后,即可对英雄镶嵌宝石。每个英雄最多镶嵌6颗宝石,红蓝黄各2颗。各位领主可以点自己背包里的宝石对英雄镶嵌,镶嵌完毕可以查看宝石增加的属性,也可以把低等级的宝石卸下来镶嵌高等级的宝石。宝石镶嵌给战士后会大大增加英雄的属性,增加英雄的战斗力。

我的王朝装备宝石系统介绍

宝石合成

宝石可以通过扫荡试炼塔得到,也可以通过签到得到,但是想得到高级宝石,最主要的途径还是来源于商店的购买。当各位领主想往英雄身上镶嵌高等级的宝石时,可以点开英雄的符文页面,点击合成的按钮,高等级的宝石都是由低等级的宝石合成而来。1颗2级宝石需要4颗1级宝石合成;1颗3级宝石需要4颗2级宝石合成;1颗4级宝石需要4颗3级宝石合成...以此类推。所以说,越高级宝石所消耗的低级宝石材料就越多,但是相对应所加成的英雄属性也就越高,各位领主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财力来给英雄镶嵌宝石哦。

我的王朝装备宝石系统介绍

王朝世界里装备宝石系统是给各位领主们的英雄加强作战能力的一大杀器,各位领主们一定要好好利用起来,根据自己的能力给自己的英雄镶嵌合适的宝石,壮大自己的国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