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攻略 >

我的王朝南蛮入侵玩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4 14:07:52

我的王朝蛮族入侵是日常活动中周二的活动,这个活动非常的重要,因为在你满足积分条件后会获得很多的奖励。

我的王朝南蛮入侵玩法攻略

六百钻石、十五万粮草、五万魔晶、还有五张一百点贵族积分卡。奖励是不是很丰厚呢。

那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一场蛮族之战吧。

在晚上八点的时候盟主就可以开启蛮族之战,(蛮族一共四十五波,大概耗时一个小时三十分钟。)一般进行蛮族之战的时候咱们一队守家,二三四队呢,就可以去支援其他的盟友了。蛮族是两分钟进行一次出兵,在这个时间内,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去援助盟友了。

援助盟友才能让大家在活动里面获得更多的积分,因为如果消灭南蛮比例低于百分之五十的话就算防守失败了。如果有两次的防守失败话,蛮族就不会进攻你的城堡,这样就少了一个拿分的地方,你就只能去盟友那边帮忙了。当然在最后的几波蛮族,能存活下来的基本都是靠着盟友的援助。

我的王朝南蛮入侵玩法攻略

联盟的人越多联盟积分也就越多,如果你的个人积分达标而你联盟积分没有达到相应的标准话,是根据你的联盟积分发放奖励哦!(联盟排名也有奖励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