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攻略 >

我的王朝英雄全方面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7 09:59:53

我的王朝中,各位领主麾下众将率领队伍冲锋陷阵,英雄之间的相互拼斗是王朝世界的一大亮点。那么,在王朝世界里,英雄又有哪些种类,他们又有着怎样的奇特能力呢?

英雄的种类

在王朝世界里,英雄分为5大类,分别是狂战士、神射手、圣骑士、龙枪兵和魔法师。每个种类的英雄池里都有着很多不同的英雄,他们组成了王朝世界的英雄榜。狂战士狂暴而自信,他们往往以步兵的身份在王朝世界战斗;圣骑士时战场的尖兵,他们在战斗中以队伍先锋的身份出战,是勇猛果敢的象征;神射手是后方的火力支援,用来打击敌人的冲锋士气;龙枪兵是高级兵种,他们强大又聪明,用以应付战斗的突发状况;魔法师是战场的大脑,他们在战斗中施加法术,鼓舞士气。

我的王朝英雄全方面详解

英雄的评级

王朝世界里,英雄之间总会有个强弱之分,所以评级也就应运而生。在5个种类的英雄池里,每个种类的英雄都评级4种,分别是橙色的稀有英雄、紫色的珍贵英雄、蓝色的经典英雄和绿色的普通英雄。由评级我们可以知道,橙色英雄最为的稀有,他们的能力也是最为的强大,基础属性都是拔尖的水平,一个领主是否强大就是看稀有的橙色英雄拥有的数量,所以说,橙色英雄就是实力的象征,不过得到橙色英雄同样需要一点能力加一点运气。在各位领主没有拥有橙色英雄是,紫色英雄就是很好的选择,他们的属性同样出众,是英雄换代的最佳选择。而蓝色英雄和绿色英雄则是不推荐后续使用,只作为初期的出战英雄使用就好了。

英雄的技能

在王朝世界里,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技能,有的英雄是群攻战士,有的英雄是单体攻击战士,而有的英雄则是注重减益等等。而根据英雄的颜色评级,他们的技能的数量也是不同。紫色、蓝色和绿色的英雄都是有着3个技能,根据等级的提升逐级开放。而橙色的英雄每个都是有着4个技能,比其他颜色的英雄多了第四个技能强化的技能,也是橙色英雄个人能力最好的体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