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攻略 >

整装出发 我的王朝手游镶嵌符文战巅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2-11 13:51:22

我的王朝世界里,英雄的装备和符文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同样的英雄配有不同的装备和符文,在战斗中的表现会截然不同。那么,我的王朝世界里面的装备和符文系统又有着怎样的魔力呢?它又将给英雄带来什么样的质变?让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装备信息】

对于我的王朝世界里的英雄来说,他们与生俱来就拥有6个装备孔,当英雄达到20级以后,他们就能同时装配6件装备,分别是武器、头盔、衣服、裤子、鞋子和戒指,包括攻击、防御、体力、统率和破甲等属性。每件装备又有品质颜色。白绿蓝紫橙,其中橙色品质最好,高级的装备还可以附带特殊属性。在各位主君给自己的英雄装上基础装备后,还可以给装备进行强化,强化装备需要用通用强化石和魔晶,装备强化的等级越高,装备所提升的属性也就越高,当然战斗中英雄的战斗能力相对也就越强。

整装出发 我的王朝手游镶嵌符文战巅峰

【符文信息】

当各位主君的英雄等级达到25级或者1星2阶即可镶嵌第一颗和第二颗符文,当英雄等级达到30级或者2星1阶即可镶嵌第三颗和第四颗符文,以此类推。每个英雄最多镶嵌6颗符文,红蓝黄各2颗。符文镶嵌给英雄后会大大增加英雄的属性,增加英雄的战斗力。红色符文主要加持英雄的攻击力属性,可以额外附带属性;蓝色符文主要加持英雄的体力属性,也可以额外附带属性;黄色符文则是可以加持防御属性,也可附带额外属性。符文可以升级,当各位主君想往英雄身上镶嵌高等级的符文时,可以点开英雄的符文页面,点击升级的按钮,高等级的符文都是由低等级的符文合成而来。1颗2级符文需要3颗1级符文合成;1颗3级符文需要3颗2级符文合成;1颗4级符文需要3颗3级符文合成...以此类推。所以说,越高级符文所消耗的低级符文材料就越多,但是相对应所加成的英雄属性也就越高,各位主君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财力来给英雄镶嵌符文哦。

整装出发 我的王朝手游镶嵌符文战巅峰

我的王朝世界里装备符文系统是给各位主君们的英雄加强作战能力的一大杀器,各位主君们一定要好好利用起来,根据自己的能力给自己的英雄装配合适的装备,镶嵌合适的符文,让自己的英雄站在王朝之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