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攻略 >

勇攀高峰 我的王朝手游试炼塔玩法简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2-20 14:25:00

2018年开年的第二款自研SLG大作我的王朝手游现已正式开启预约。这次小编将会给主君介绍神州大陆中的试练塔。

在我的王朝中,我们除了需要发展内政,我们还需要发展 “军事”,提升自己的战力。

而试练塔就是一个最佳选择:

在试练塔中我们可以获得大量的角色经验、部队经验、魔晶和装备,用于英雄的等级提升和技能等级的提升,可以说是获取材料、升级战力的必刷副本。

层数越高,获得装备品质越好、魔晶数量越多。

试练塔小技巧: 根据队伍之间的克制原则,我们在队伍调整上尽量选择克制的搭配,保证每一路都有攻击力加成,如果不能保证每一路都克制对面,那就尽量不要给对面克制,导致攻击力减少。

而且补兵很重要,每一路单靠主要英雄是不行的,需要有大量兵力的辅助配合,抵挡一部分伤害,所以我们在经过每关关的消耗之后,一定要记住及时补兵和治疗。

掌握了这些小技巧,相信主君很快就能玩好试练塔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