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攻略 >

我的王朝神州大陆的缤纷 人与魔的战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57:40

在遥远的世界之角,有一块富饶又美丽的大陆,这片大陆拥有无穷的资源,大陆上的人民勤劳善良,他们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里,每天坚持劳作自给自足,每天其乐融融,整片大陆都充满着祥和宁静的气息。这片大陆后来被人民命名为神州大陆,神州,意味着和平,光明,表示受天眷顾之名。

然而就是这样充满着祥和与光明的大陆,却是吸引到了异界魔族魔尊的目光,魔尊感受到神州大陆的神秘力量,目光穿透空间看到了神州大陆的无穷资源,他的野心在熊熊燃烧,于是,魔尊运用位面之力扭曲了时空,打开了神州大陆的空间节点,魔界大军蜂拥而入....

神州大陆遭到魔界军团毁灭般的打击,笼罩着整片大陆的祥和氛围已经消失殆尽,整片大陆都是血光冲天,善良的神州大陆人民不甘被统治,联合发动了反击,神州大陆到处是硝烟与战火。

我的王朝神州大陆的缤纷 人与魔的战斗

受到时空异位的影响,一些天骄战士扭曲时空来到神州大陆,他们看到这里的战火之后,发誓要踏平魔界军团....神秘的战士的援助让神州大陆仿佛又看到一丝光明的曙光,他们究竟能否找到魔尊,完成拯救!?

战乱之中,神州大陆遗留主君受到神秘老者委托,获得至尊之宝阵图,然而假降将曹操利用主君善良的弱点偷走至尊阵图,打开异界之门逃遁!!主君能否追查真凶,夺回之宝,平定战乱的神州大陆?又能否收揽神将击败魔界军团的进攻,把魔尊赶出神州大陆?一切的一起,尽在我的王朝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