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新手问答 >

我的王朝装备怎么获得 装备获取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2-26 18:53:00

我的王朝装备怎么获得?为你带来装备获取攻略。腾讯自研SLG大作我的王朝手游真是万众瞩目。本次小编将会给主君介绍英雄装备的获取途径哦~

装备怎么获得

看到别人的英雄满身豪华装备的时候,主君是不是很羡慕嫉妒恨呢?是不是也想拥有适合自己英雄的装备呢?别急,有两个很简单的方法。

1、装备最直接的获取途径就是试炼塔,试炼塔层数越高,装备的等级和品阶就越好。

2、装备还可以通过暗影之门来获得,越靠后的关数获得的装备等级也会比前边的要高。还可以加入联盟,召唤魔君先锋,跟联盟里的小伙伴一起组队攻打魔君先锋,这样可以获得我们的紫色装备。

获取装备的途径主君们都了解了吗?赶紧去获取更多的装备,提升战力吧~

以上就是我的王朝装备怎么获得 装备获取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