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新闻 >

我的王朝百万预约玩家集结沙场 共谋王朝大业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2-28 15:07:18

《我的王朝》百万预约玩家集结沙场 共谋王朝大业!

2018年即将上线的SLG手游《我的王朝》,不仅继承传统SLG自由沙盘策略战争精髓,更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顶级研发团队亲自操刀,匠心打造而成。目前,这款东方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的不删档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立刻预约游戏,即得188元丰厚礼包,还有机会抽ipad,iwatch,1888元豪礼!当前游戏已超过百万玩家预约,神州大陆也已烽烟再起。苍生有难,天下大乱,待主君兴虎狼之师,建城池,开创属于自己的王朝!

游戏在三国鼎立的背景架构下,玩家可以建立和发展经营自己的城池,通过召唤各具特色的英雄和五大兵种,包括骑兵、步兵、枪兵、弓兵、法师之间的搭配,以及国家间的合纵连横,国家内的组织动员,千军万马协同作战,赢得胜利。

募集群雄,一统天下。马上预约,盛世王朝由你开启!

点击预约:http://wangchao.qq.com

国家争霸,策略为王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君主有多个形象可供选择,玩家通过国家争霸、天赋技能等玩法,围绕神州大陆的纷争推出丰富的“策略国战”玩法。立足神州大陆全靠策略取胜,运用智慧建立发展自己的王朝,通过点将台统领众多的英雄,与其他玩家结盟征战!

游戏中,玩家的实力强弱将通过角色排行榜、城池排行榜、联盟排行榜、国家排行榜和世界排行榜五个排行榜进行展示。排行榜排名与玩家在游戏中各种玩法息息相关,玩家可以通过提高等级、战斗力、试练塔、杀敌/怪数以及功勋数来提高自己的排名。

此外,玩家可以通过天赋技能相关加点来提高自身实力,从而提高排行榜上各种排名。当前天赋一共有三个分支,分别为军事、发展、辅助。玩家将通过升级获得天赋点,然后根据自身的目前的需求进行加点。如可以通过点出“立即回城”天赋,使出征部队瞬间返回城堡,加速资源的采集与掠夺;通过点出“丰收”天赋立即获得所有资源田5小时的产量。因为天赋系统的存在,所以在天赋点数的分配上需要各位玩家深入研究,根据自身情况与策略进行取舍。

五大兵种,百变组合

《我的王朝》选取了中国历史长河中的诸多卓绝人物,以这种极具战斗辨识度的英雄以及对于核心玩法的传承与突破的英雄系统,为玩家提供更多可扩展的多线成长路径。步兵、弓兵、骑兵、枪兵和法师五大兵种自由搭配,英雄角色统兵出征,五大兵种之间互相克制,玩家合理的排兵布阵对单局战斗的胜利至关重要。想要先人一步领兵征战,就要先了解英雄系统的相关介绍。

玩家可通过高级/普通招募券招募英雄,也可通过解锁剧情获取英雄。当前的英雄分为5大类,分别为战士、射手、骑士、枪兵、法师。每个种类都有着很多与众不同的英雄。如战士的代表英雄为穆桂英、武松;射手的代表英雄为鬼谷子、孙武;骑兵的代表英雄为吕布、赵云;枪兵的代表英雄为杨戬、白起;法师代表英雄为秦始皇、妲己。

每个英雄都有着属于自己定位的独特的技能,有的英雄专注群攻,有的英雄注重单体攻击,还有的英雄则是给队友增加增益,给敌人施加减益等等,而每个英雄的技能会根据等级的提升逐级开放。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经验升级、消耗对应的英雄将魂或同色英雄碎片可提升英雄星级提升英雄的基础属性与战力。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符文、宝石、装备等系统进一步提升英雄的战力。

资源掠夺,开创王朝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发展经营自己的城池,获得更多的资源,在即将爆发的战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除了自身领地产出资源外,游戏还将提供名城、矿山等稀有资源争夺和紧张刺激的万人史诗对决,鼓励玩家享受寸土必争的乐趣。试炼塔、暗影之门、竞技场等玩法亦能帮助玩家更好地积累资源,开创属于自己的王朝。

在游戏中,资源的相关内容可以分为木材、粮食、石矿和铁矿四大类,此类型道具在背包内默认为安全状态,不会被敌军掠夺。除了资源,游戏中还有着众多增益物品,待玩家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上述资源与增益物品都可以通过派遣军队出征获得,如野外敌兵、暗影城堡、遗迹以及野外农田/伐木场/石矿场/铁矿场等。玩家攻击并战胜行军目标后,均可获得各种物资,玩家可根据需要选择。

发展建设,开疆拓土

等级、资源和英雄都是衡量一个玩家是否强大的重要标准。合理地利用这些资源通过建筑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主线任务有引导升级建筑,玩家根据任务引导,完成即可获得大量的奖励。

其中主城一座城池的最核心建筑,能提供城池的总览,升级可解锁新的建筑与功能、城池的资源田面积,以及提高资源采集速度,开启主线剧情,需要玩家主升。此外统帅厅、使馆、学院也是游戏中的主要外政建筑,升级分别可以解锁英雄出征带兵上限、联盟相关功能,可大大提升实力。

资源建筑包括农田、伐木场、行军帐篷、石矿场、铁矿厂。随着等级的提升,以上资源建筑的储量也会大幅提升。此外,城防类建筑如城墙和瞭望塔,可以升级将提高陷阱等级和容量和获取更详细的信息报告。

合纵连横,国家争霸

在游戏三国鼎立的背景架构下,国家之间经常会爆发战争。国家间的合纵连横,国家内的组织动员,千军万马协同作战,智谋和实力对于获得国战的胜利缺一不可。此外,与联盟演绎出合纵连横、由个体到整体的发展战略,亦是游戏的特色之一。

除了有着联盟系统,游戏中还拥有真正的国家系统,这是基于首次进入游戏时的入驻国家的特色选择设定所形成的。游戏中每周将通过“国王选举”活动选出国王。国王可以任命任意官职,不同的官职有着不同的权利。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国家任务获得国家币,同时每位玩家均可免费享受国家策略带来的加成。

腾讯革新战争策略手游《我的王朝》突破了该品类游戏的桎梏,对于策略玩法的深度和交互自由度,值得各位期待。作为2018腾讯SLG领域精品之作期待更多玩家集结沙场,一起纵横神州,成就王朝霸业。即可预约获取188元礼包,并抽取抽ipad,iwatch,1888元大礼吧!

点击预约《我的王朝》手游:

http://wangchao.qq.com

点击关注《我的王朝》公众号:

《我的王朝》百万预约玩家集结沙场 共谋王朝大业!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