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王朝 > 游戏攻略 >

细节决定成败 我的王朝防止法师英雄被突进方法详解

来源: 我的王朝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6-09 20:52:29

我的王朝中,法师英雄在战斗中能够帮助已方更快的击杀敌方单位,但与之相对的是,其防御能力较弱。作为轻甲单位,若在战斗中被敌方单位突进,那不仅不能够发挥其出色的输出能力,还容易第一时间被斩杀,令已方在战斗中处于劣势。那么在战斗中,应该如何防止法师英雄被突进呢?接下来就带领各位主君一起去了解一下。

细节决定成败 我的王朝防止法师英雄被突进方法详解

巧用属性克制,防止法师英雄被突进

在我的王朝中,英雄与英雄之间是有着属性克制关系的,避免法师英雄在战斗中受到属性克制的影响,可以帮助各位主君更好的在战斗中保护法师英雄。在游戏中,法师英雄被步兵英雄克制,所以在安排站位的时候,各位主君一定要避免将法师英雄放置在步兵英雄的对面。另外,根据游戏中战斗机制来看,英雄在战斗中只会向前冲刺,两军相交则战斗发生。所以小臣建议,各位主君在安排法师英雄站位时,一定要将其安排在后排,以保证安全的输出距离,此外还要注意在法师英雄前方安排近战英雄保护,避免法师英雄在战斗中被突进。

小编心得

细节决定成败 我的王朝防止法师英雄被突进方法详解

在游戏中,各位主君若想更好的保护法师英雄,那不仅需要了解英雄间的属性克制,更要了解不同兵种的特性。在所有兵种中,对于法师英雄威胁最大的是骑兵,因为在战斗中若没有在敌方骑兵前方放置英雄,那其便会直接绕后突进已方后排。所以小臣建议各位主君在安排站位时多注意敌方骑兵的站位,尽可能的将属性克制骑兵的枪兵放置在其对面,在对敌方骑兵造成更多伤害的同时也能够为已方法师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

灵活运用排兵布阵,让敌方切无可切

想来各位主君都知道,作为轻甲单位的法师,对敌方的近战单位没有什么抵挡能力。简单来说,只要敌方近战英雄突破了已方前排,那法师英雄将变成“待宰的羔羊”。而要避免这样的情况产生,那便需要灵活的运用排兵布阵。需要提醒各位主君的是,排兵布阵并非简单的将法师英雄放置在后排,或者将近战单位放置在前排就行了。各位主君需要根据敌方英雄的站位,灵活的安排已方英雄的站位,令法师英雄在战场中“高枕无忧”。

在战斗中将法师英雄放置在后排是必须的,但前排放置什么样的英雄就很有考究了。在游戏中近战单位有三种,分别是骑兵、枪兵、步兵,其中骑兵和枪兵对于法师英雄的威胁最大,那么小臣建议各位主君若发现敌方阵容中有出现枪兵、骑兵,那便在前排放置步兵、枪兵,如此安排固然无法完全避免属性克制,但利用步兵超强的防御来抵挡敌方枪兵的输出,利用枪兵的输出及对骑兵的属性克制,将敌方骑兵牵制住,便可保证法师英雄在战斗中的输出环境。

小编心得

细节决定成败 我的王朝防止法师英雄被突进方法详解

在法师英雄的前方安排近战英雄保护固然可以令法师英雄拥有良好的输出环境,但这并不代表法师英雄可以“高枕无忧”。毕竟近战单位可承受的伤害是有限的,若已方无法第一时间将敌方前排英雄斩杀,那法师英雄在战斗中依旧有可能被敌方英雄突进。所以光防御是没有用的,输出也得跟上。法师英雄的强大不仅在于其本身的输出,更在于其对敌方强力前排枪兵、骑兵的属性克制。所以在战斗中,小臣建议各位主君可以将法师英雄放置在敌方枪兵、骑兵的对面,如此一来便可更快的将敌方近战单位击杀,使法师英雄在战斗中再无后顾之忧。

法师英雄作为游戏中的的强力英雄,保证其输出环境可以令已方在战斗中更容易取胜。当然,再合理的排兵布阵,也不及实力上的碾压,所以各位主君万万不可忽略实力的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