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未定事件簿 > 游戏新闻 >

未定事件簿陆景和个人PV公开:致我的小公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7 16:43:07

米哈游律政恋爱推理手游《未定事件簿》今天公开了男主之一陆景和的个人PV。此前官方已经陆续释出过夏彦、左然、莫弈三人的个人PV,至此,玩家期盼已久的四位男主个人PV终于全部公开。在《未定事件簿》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新人律师,将与男主携手解决离奇委托,共赴一场恋爱与推理的冒险。

陆景和是全球第一大跨国集团——和印集团的执行总裁。媒体头条上的陆景和,多是玩世不恭的叛逆公子哥形象,因此他也一直被外界质疑是否有能力继承庞大的家族产业。实际上他从不在意这类偏见标签,却唯独在意他心中的“小公主”对他的看法。透过这支个人PV,去了解一个更真实的陆景和吧。

游戏中,陆景和的中文CV由杨天翔担任,配音恰到好处的展现了人物性格,使得人物更加立体,赢得了玩家的一众好评。

陆景和除了集团继承人的身份,还是一个在校大学生,目前正在未名大学艺术系读研,在艺术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比起继承家业,他更愿意无拘无束投身艺术事业。

四位男主的个人PV都已经公开,这也许是距离游戏公测更进一步的信号,公测后,玩家就能在游戏中更深入了解真实的陆景和,和他开启一段恋爱冒险之旅。

通过以下方式可以获取游戏的更多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https://wd.mihoyo.com/

官方微博:@未定事件簿

官方微信公众号:未定事件簿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